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主演徐洪浩揭秘《国家孩子》幕后故事

来源:烟台晚报 2019-10-11 09:29   https://www.yybnet.net/

由巴特尔执导,徐洪浩等人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国家孩子》,目前正在央视第八套热播,收视飘红。曾主演过《我是特种兵》《我的兄弟叫顺溜》等影视剧的徐洪浩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揭秘这部电视剧创作的台前幕后。

1960年,因为自然灾害的缘故,有3000名上海孤儿被送到内蒙古草原,电视剧《国家孩子》就是从4个在同一趟火车运到草原的上海孤儿写起,讲述了他们半生的命运。

谈到为何接这部剧,扮演谢若水的徐洪浩直言:“这个项目在巴特尔导演手上好几年了,直到制片人刘晓峰、我的大学同学找来做这部剧。”除了熟悉的团队,徐洪浩表示,扎实的剧本也是吸引自己的一大因素。“过去荧屏上有很多玄幻题材的电视剧,突然有这么一部反映真实生活的电视剧,会让人眼前一亮。另外这部剧的剧本很扎实,从收视上来看,观众是认可的。”曾在多部影视剧中扮演硬汉的徐洪浩,谈到出演有些文弱的谢若水,也有着自己的看法:“谢若水这个人物性格上是软弱的、矛盾的,导演觉得他是一个悲剧人物,尤其是在感情上。我是这么处理的:他的软弱是有原因的,他去大草原的时候已经7岁了,有记忆,渴望一个家,因此对他的养父母非常感恩,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不想伤害母亲。”

采访中,徐洪浩坦言自己也在追剧,尤其是前面十几集,虽然都是讲述角色小时候的故事,没有自己什么戏份,但依然看得入迷。“我们的小演员确实很出色,以至于我担心我们出现的时候,观众会不会不接受。”

事实证明,无论是小演员还是成年后的演员,他们精彩的演绎给这部戏加分不少。问到如何看待饰演的这个角色,徐洪浩进一步分析称,谢若水在感情上可以说是个失败者,但他会为这个人物赋予喜感,“就算让观众哭,也是笑着流泪。”中新

新闻推荐

6800万元!金庸在杭州的别墅挂牌出售

万花筒杭州豪宅中介处传来消息,金庸先生在内地的第二套房子,一套九溪玫瑰园别墅挂牌出售了。差不多是21年前的此时,金庸先生...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主演徐洪浩揭秘《国家孩子》幕后故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