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杨幂又翻车了 案件未判决就胜诉上热搜 惨遭官方点名打脸:假的

来源:淮河早报 2019-10-14 08: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特稿 “杨幂网络侵权案胜诉”上了微博热搜。根据营销号的说法,杨幂起诉了造谣网友侵权,而这位自称是刘亦菲粉丝的网友,当庭向杨幂道歉赔偿,杨幂方胜诉。

原本明星起诉造谣网友胜诉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杨幂方似乎有些心急,通稿来得过快,让眼尖的网友很快发现了不妙之处。

果不其然,有网友在中国裁判文书网以杨幂为关键字搜索,按照裁判时间排序,根本没有这两次侵权案件的判决书。同时网友也发现,两个案件均未当庭宣判,也还没有判决书公布,怎么就胜诉了呢?

在热搜下多次出现的胜诉判决书,实际上是2019年3月21日法院下达的杨幂另一个案件的判决。而在网友发现这个疑问点之后,营销号很快修改了内容,变得严谨很多,把胜诉改成了开庭审理,点明与詹某的案件庭审完成,但正式判决结果还没有出来,并同时还添加了之前杨幂胜诉的相关案件,而杨幂粉丝官微随后发布的相关内容,也和这条文案保持了一致。更加打脸的是,10月12日,人民法院报官微正式发文辟谣,杨幂网络侵权胜诉消息为不实报道,案件目前尚未作出判决,其余案件均在审理过程中。

案件还没胜诉就上热搜?这波操作一时不知让人说什么好。倒是不出意外地,网友纷纷开启了群嘲模式,直呼杨幂翻车闹笑话,还有网友称其“诈胜”。

那么还没有胜诉,为何就有了热搜说胜诉了?

有网友扒出前一天王鸥起诉杨幂粉丝胜诉的消息,不过王鸥没有上热搜也就没有引起关注,而第二天杨幂起诉刘亦菲粉丝却上了热搜,不过无论是王鸥还是杨幂,在裁判文书网上,都还没有判决书出来。倒是都先惹出了话题。

杨幂出道已经不短了,演过的作品也不少,表演经历更是丰富,但是从早期的正剧到后面不断出演偶像剧,让她走近了流量却丢失了正剧资源。当年她出道时的水灵,还是让人很多记忆犹新的。如今提起她的作品,除了近几年的《三生三世》之外,基本没有新的佳作面世,所以杨幂真的要好好加把劲了。有了好作品,自然不怕被批评啦!

朱会

新闻推荐

电视剧《我们的队伍向太阳》开机仪式在延安市举行

本报讯(记者李江峰)10月9日,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我们的队伍向太阳》开机仪式在杨家岭革命旧址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委...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杨幂又翻车了 案件未判决就胜诉上热搜 惨遭官方点名打脸:假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