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南上海将有艺术地标:九棵树未来艺术中心本月底正式开幕

来源:澎湃新闻 2019-10-15 13:50   https://www.yybnet.net/

坐落在奉贤新城、“隐身”于1200亩生态林地的九棵树未来艺术中心将于10月底正式开幕。由上影演员剧团老中青三代共同创作、演出的原创大型史诗话剧《日出东方》,将于10月25日晚在艺术中心大剧场登场,作为开幕大戏上演。九棵树未来艺术中心是奉贤区第一所文化综合体,也是南上海的文化中心与艺术地标。作为国内A级人文生态综合剧院,九棵树未来艺术中心是国内“独一无二”的森林剧院。剧院拥有三个大小不一的室内剧场,包括1200座的大剧院,300座的小剧场,以及空间灵活可变的实验剧场,另外还有森林剧场和水岸舞台两个户外剧场。目前已经悉数完工。

生机盎然的外形、充满未来感的材质、各种智慧科技元素,以及融自然与艺术于一身的理念,其出众的硬件条件,使得这座剧场开幕伊始就收到广泛关注,据悉,九棵树未来艺术中心的开幕演出季将以原创大型史诗话剧《日出东方》启幕。这部剧上影演员剧团创作,讲述了伟人毛泽东与上海的深厚渊源。团长佟瑞欣在发布会上表示,作为在九棵树未来艺术中心的舞台上发光、发热的第一部大戏,并有机会在这座上海新的文化新地标里向更多观众传播传颂这段宝贵的红色记忆,他们感到骄傲。此外,本次开幕演出季还将从“合家欢乐”、“聚焦经典”、“乐活先锋”、“公益惠民”四个维度,为不同的观众人群设计演出内容。开幕演出包括迪士尼公主互动交响乐、Hellokitty互动音乐会、波兰儿童互动形体剧《纸先生萨蒂》,还将有原创大型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荷兰拉齐兹弦乐四重奏音乐会、圣彼得堡芭蕾舞剧院《天鹅湖》等经典,以及舞台剧《阴差阳错》、《大鱼海棠》视听音乐会等。

剧院还会在每周举办“公益星期三”的项目涵盖了人偶剧、儿童剧、原创音乐剧及地方戏曲等不同门类的惠民演出特色,票价基本都30-50元,为更多观众提供感受剧场艺术之美的可能。本文图片 江帆 摄影

“九棵树”的运营方、上海华人梦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元在这个全新剧场启幕之际表示,“九棵树”期待未来能够构建观众消费的有机模式、打造全天候开放的交流空间、奠定内容生产的良性系统、打破传统剧场的边界,为观众提供多维度的文化体验,“孵化”属于中国演艺产业的“艺术生态”。

新闻推荐

【影视杂谈】剧集抻得越长 缺陷放得越大

邱伟与《老酒馆》类似,今年的年代剧《芝麻胡同》乃至热播剧《破冰行动》也都有着超强的阵容,同样也有过“高开低走”甚至“...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上海将有艺术地标:九棵树未来艺术中心本月底正式开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