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国家孩子》央视热播 展现4个孩子的半生故事

来源:牡丹晚报 2019-10-16 09:45   https://www.yybnet.net/

展现4个孩子的半生故事本报综合消息 由傅程鹏、杨舒、徐洪浩、王梓桐领衔主演,熊睿玲、刘小锋等联合主演的电视剧《国家孩子》10月15日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播出结束后,10月18日起将在央视一套的上午时段再次与观众见面。

作为献礼剧,《国家孩子》讲述了在20世纪60年代初,由于自然灾害,上海等城市出现不同程度的粮荒,各地福利机构无力抚养弃婴。在此情况下,内蒙古积极安置了3000多名孤儿,这些送到内蒙古大草原的南方孤儿,被牧民亲切地称为“国家的孩子”。故事以四个在同一趟火车运到草原的上海孤儿开启,展开了他们半生的命运画卷。

据悉,该剧由中央电视台、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捷成世纪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武汉传奇人影视艺术有限公司、海南昆鹏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国家一级演员刘小锋担任出品人、制片人及联合主演之一,著名导演巴特尔担任总导演、集结了刚刚喜得“白玉兰”最受媒体关注奖的柳桦担任编剧、以及众多优秀主创班底。 (马君桐)

新闻推荐

与高满堂六次合作打造热播剧《老酒馆》;曾经拿命拍戏,坦然能演好戏就永远不会过时 陈宝国 对我而言,戏比天大、戏比命大

《老农民》剧照《老中医》剧照《老酒馆》剧照电影《神鞭》电视剧《武则天》电视剧《汉武大帝》电视剧《大明王朝1566》...

相关推荐:
“黄金”时代2019-10-11 20:28
猜你喜欢:
评论:(《国家孩子》央视热播 展现4个孩子的半生故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