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王新军秦海璐夫妻档合作《河山》

来源:市场星报 2019-11-07 00:58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昨起,由王新军执导,秦海璐监制,王新军、秦海璐、韩立、王文绮领衔主演的大型战争题材电视剧《河山》在北京卫视开播。《河山》以抗战为背景,卫大河(王新军饰)怀抱民族大义,在地下工作者姜雅真(秦海璐饰)等人的影响下,逐渐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与八路军团长高晓山(韩立饰)、父亲卫锡铬(李雪健饰)等军民齐心奋战,共同谱写了一曲壮丽的英雄赞歌。

据悉,《河山》力求还原抗战时期的真实场面,不论是战地风云还是社会图景,都尽可能地做到贴近现实。在6个多月的拍摄中,剧组跋涉近4000公里,走遍了山西14个县市区取景,动用群众演员近4万人,平均每天工作超过16个小时,只为讲好这一众英雄的家国之“事”,努力打造一部精良的品质剧集。

和以往的抗战题材剧相比,《河山》更加强调在真实的基础上,挖掘抗战题材本身的戏剧性和感染力。剧组邀请众多相关领域的专家进行专业指导,并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加以实现,以期体现抗战题材影视剧的全新品质。有一次,导演提出希望在两座山丘之间增加一条道路,剧组的大型挖掘机连夜开工,在第二天清早即告“竣工”。剧组人员来到片场后,在惊讶于制作团队的高效率之余,也不禁戏言,“挖掘机是《河山》剧组最重要的拍摄设备。”

新闻推荐

下半年的热播剧《陈情令》,豆瓣评分人数目前已超过65万人,成为豆瓣参评人数最多的剧集。剧中美轮美奂的人物、道具、场景与音乐,从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文化长河采撷出代表

小喵:作为经典IP的衍生剧,《陈情令》能够吸引观众,这背后离不开近年来“中国风”的流行,汉服、书法、古典音乐等国风元素受到...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王新军秦海璐夫妻档合作《河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