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肖战刘宪华撞衫,杨洋的造型,汪涵抢话 双“十一”晚会被吐槽

来源:淮河早报 2019-11-12 09: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特稿 “剁手节”前夕,明星阵容堪比春晚的双十一晚会也如约而至,为观众开启了超级视听盛宴。晚会的内容虽然十分精彩,但直播过程中还是有不少状况出现,惹来网友吐槽。

湖南卫视造型师上热搜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湖南卫视的镜头下全是“死亡打光”,光鲜亮丽的明星们居然一个个都脸黑黑,颜值集体跳水。谢娜的妆容感觉和化妆师结了仇。

连江疏影这种以白著称的女星也难以幸免。晚会演出还未过半,“湖南台化妆师怎么了”词条就跃上了热搜,看来已经成为大家共有的困惑。就连主持人也在晚会上多次说了这个梗。

主持人抢话引发尴尬

湖南卫视今年的主持团队和以往不同,分成了男团和女团两队。谢娜和汪涵分别担任男团和女团的领队。何老师据说是因为有话剧在身,所以没有出席主持,于是汪涵自然成为晚会的主持一哥。可是网友发现,汪涵在主持过程中一直忙着抢话,谢娜说着“感谢大家给我的掌声”,汪涵却一脸冷漠不接谢娜的梗还说着“嗨爆了嗨爆了”打断她,之后的主持过程中还抢了其他主持人和嘉宾的话,这场面实在尴尬。

谢娜也保持了一贯的主持水准,抢话水平不在汪涵之下,还被网友发现“企图用音量压制”,估计也给其他主持人造成了不小压力。

王一博插不上话好焦急

今年王一博因为《陈情令》的热播而受到了更多的关注,所以在晚会上每次出现都伴随着粉丝的惊叫。不过在主持阵容中,王一博还是排在靠边的位置上,主持人们凑在一起讨论话题时,现场嘈杂他也只能探出头来倾听,却插不上话。好在有好兄弟大张伟老师会适时把话题抛给他。

疑似假唱惹吐槽

湖南卫视的晚会上,特别邀请了作为导演的赵薇。赵薇宣传了自己的新电影,还现场献唱了一首《大导演》,不过敏锐的观众发现,赵薇居然是假唱。赵薇作为出道已久的资深艺人,也是出过唱片的,这波操作还是让不少网友大感失望。

另一台晚会上鞠婧祎唱跳一曲《恋爱告急》,双马尾的造型又美又仙,可是也被网友指出是“假唱”,甚至有网友吐槽她连“练嘴都不张”。

就连实力唱将韩红也被质疑假唱,有网友指出她话筒不在嘴边也能发出声音,甚至调侃她比萨顶顶还厉害。但以韩红的实力来说,应该不至于假唱,也有可能只是垫音。

杨洋假发瞩目,造型被吐槽像乞丐

暌违舞台许久的杨洋双十一晚会终于开嗓,用温柔的歌声演唱了一首《爱的力量》。不过这出场的造型却太一言难尽,近镜头下还能隐约看到双下巴,尤其是略显凌乱的头发,有网友直接吐槽“像个乞丐”。

其实杨洋刚刚结束了一部军旅题材电视剧的拍摄,目前还是寸头,当天刚出炉的照片也是清爽的寸头造型,可能是为了晚会特意戴了假发吧。

导播切错灯牌罗志祥在台上劲歌热舞的时候,导演把镜头转向了观众席,然后镜头渐渐拉近……就看到了写着“罗云熙”的灯牌。

肖战刘宪华疑似撞衫

肖战唱了偶像孙燕姿的《尚好的青春》,稳健的唱功引得现场沸腾不已。肖战当晚身着黑白编织外套,黑色长裤显出大长腿优势,造型个性又有型。

可是细心的网友发现,这个外套和之前出场的刘宪华的那身很相似呢,所以在同一台晚会上两人这儿是撞衫了吗?

邓紫棋耳返出故障

邓紫棋也一如既往发挥稳定,给大家带来了美妙的歌声。可是实际上她的耳返出了故障没有声音,所以前30秒拍子是乱的,但是邓紫棋很快调整好了状态,临危不乱,相信很多观众都没有听出异样。

其实双十一晚会时间持续几个小时,时间比较久,准备也比较仓促,所以难免存在突发状况和瑕疵,总体而言,能够看到自己喜欢的明星,欣赏到自己喜欢的节目就是最好啦。

中新

新闻推荐

2020年春晚总导演揭晓 杨东升梅开三度

本报讯(记者夏明勤)日前,央视春晚官方微博发布消息,2020年春晚的总导演确定为杨东升。“《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已经进入...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肖战刘宪华撞衫,杨洋的造型,汪涵抢话 双“十一”晚会被吐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