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现代风”精装房:给你一个现成的家

来源:德阳晚报 2019-11-21 08:19   https://www.yybnet.net/

资料图片

装修是一个让人头疼的事,繁琐的细节、需要经久耐看的风格总会让人抓狂好一阵子。精装房,无疑就解决了这一老大难。

项目地址:欢乐颂(样板间)项目面积:106平方米装修风格:现代风格

主要用材:大理石地砖、浅色乳胶漆、布艺制品等

◆背景信息

欢乐颂的这套房屋充分考虑了业主的舒适性感受以及人性化的设计,洗浴台下有柜子,卫生间里有置物架,甚至连放沐浴露的地方都准备好了,达到了拎包入住的标准。

该户型为106平方米,因此,设计师的设计风格定位在现代风格,整屋以暖色调为主,并采用直线条,尽可能的延伸空间。

◆设计理念

设计师在入户处做了柜子,却没有做墙面镜,而是采用壁画,横厅设计使空间看上去大了很多。一面墙的飘窗让整个屋子的采光通风都没有问题。全屋采用的浅色乳胶漆增大空间的视野,并且用布艺的沙发和窗帘诠释了温馨,灰色配以橘色和明黄色的色系也让家里增添了些许温暖。跳色的设计有利于增进空间的活泼感。厨房采用了L形设计,不仅能充分利用拐角的位置,也能将洗菜和烹饪区分开。

卧室的打造,在风格色调一致的基础上,实用性被设计师利用到了最大化,衣柜、衣橱以及柜体既有收纳功能,兼具美观。吊灯的配置让卧房增加了神秘感。

不知道这样一间简单温馨的精装房有没有让你心动呢?

本报记者刘芳

新闻推荐

《三体》首发动画片预告 大刘粉丝呼吁:这次千万不要跳票

大刘和他的科幻宇宙。《三体》动画预告片画面。刘慈欣作品《三体》宣布启动动画化以来就备受关注,影片于17日晚曝光首...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浓浓的银耳汤2019-11-18 05:02
评论:(“现代风”精装房:给你一个现成的家)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