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张震和倪妮加盟“尖叫之夜”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11-22 06:58   https://www.yybnet.net/

中新网11月21日电 继官宣了《亲爱的,热爱的》剧组后,爱奇艺21日透露,将邀请张震、倪妮加盟尖叫之夜,二人将带大家重温《宸汐缘》。此外,陈飞宇、时代少年团、杨和苏、李艺彤、肖燕和曹卫宇也将受邀到场。

仙侠偶像剧《宸汐缘》成为本年度暑期档的“黑马”。这部剧之所以能够火爆出圈,除了益于其精良的制作和对细节的完美追求,更是因为集结了张震、倪妮两大实力演员。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剧还是张震的电视首秀。

除了张震、倪妮,陈飞宇和时代少年团也将出席尖叫之夜。另外,杨和苏、李艺彤、肖燕和曹卫宇也将到场助阵。

新闻推荐

怎样才能成为“诰命夫人”?

“诰命夫人”这个词语,大家现在听得最多的就是在电视剧里面了。在之前热播的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里面,顾廷烨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张震和倪妮加盟“尖叫之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