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黄奕首次出演科幻作品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9-12-13 03:57   https://www.yybnet.net/

黄奕。

扫码上封面新闻,看本文视频。

作为大众印象中的“童年仙女”,黄奕曾在《上错花轿嫁对郎》《还珠格格第三部》《新女驸马》《长恨歌》等多部电视剧中有着出色的表演,塑造出不少经典的影视剧角色。尤其是那个聪明机灵的李玉湖,不喜读书女红,唯喜舞刀动棍,成为一代人的童年经典。

日前黄奕加盟江苏卫视《从地球出发》,将首次出演科幻作品《爱回家》。该节目每期都会讲述一个相对独立的故事,以“单元剧”的形式,揭示深奥科幻知识。此前,乔振宇、张榕容等明星已宣布重磅加盟。

在科幻剧《爱回家》中,黄奕饰演的田淼和王雨饰演的郑松涛本是一对相爱的夫妻,然而都是太空站工程师的他们长期过着太空生活,久而久之感情出现裂痕。一个新年前夕,两人一起乘坐太空船回地球过年,却遭遇了太空船故障,由此引发了一系列故事。

这也是黄奕首次出演科幻作品。“此前,我就喜欢看类似于《地心引力》的影片,各种波澜壮阔的科幻场景令我印象深刻。而今亲自参与其中,成为科幻作品的一分子,是很新奇的体验,让我很有收获。”

在后台采访,谈及本次拍摄,黄奕坦言让她多了份感动,“当时拍摄完毕,我穿着戏服回家,看到女儿时候就说,宝贝,你看妈妈从外太空回来看你啦。女儿说,妈妈你在外太空也要小心哦,当时就特别感动。也希望通过我的表演,让更多和我女儿一样大小的孩子了解科幻知识。”

谈及表演中的经历,她直言很多航天领域的专业术语都是第一次接触:“因为这些词汇使用频率不高,甚至是第一次接触,偶尔会说错。因此,我都是提前做好功课,把台词背得滚瓜烂熟。”

封面新闻记者陈颖

新闻推荐

老字号倚“老”卖“新”

跨界混搭焕发生机老字号倚“老”卖“新”说起“狗不理”,人们都知道包子卖得好,不过,这家老字号,新近的创新则是卖起了面膜!据...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黄奕首次出演科幻作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