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杨玏:更想做好“演二代”

来源:西安晚报 2019-12-12 05:29   https://www.yybnet.net/

身为老戏骨杨立新之子,很多人提到演员杨玏时,会不自主地为他添上“星二代”的头衔,却往往忽略了杨玏已入行多年,在《匆匆那年》《致青春》《三十而已》等热播剧中都担纲过男主,演技精湛,被著名编剧宋方金盖章为有演技傍身的“演二代”。

近日,由杨玏、啜妮主演的《热爱》正在播出,记者通过北京卫视采访到杨玏,他讲述了自己对于“星二代”和“演二代”的理解。

作为“星二代”,杨玏从没刻意回避过自己的身份,“一直以来大家介绍我的时候,会说这是杨立新的儿子,有时在大街上人家叫不出我名字的时候,也会那么说,但我不会太注意这些,因为是事实嘛。”

但另一方面,杨玏却并未顶着“星二代”的光环早早走年少成名之路,而是更想做一名实力派的“演二代”——他从美国杜克大学戏剧系毕业后,才正式开启了演员生涯。工作上受父亲的影响,严于律己、对自身有着清晰的规划和认知,杨玏言谈间尽显对父亲的尊敬,“我爸是我见过所有人里边最乐观的,他老说的一句话就是‘没事儿,没有过不去的坎儿’。我努力想从他身上学习到的就是认真,他是一个会把自己感兴趣的事,努力做到最好,做到极致的人。”

如今的杨玏常年拍戏奔波在外,虽然父亲并不会主动给他工作上的建议或指导,但杨玏表示,父亲一直是让自己仰望的‘灯塔’和领路人。至于是否有想法未来会和父亲同台表演,杨玏笑言自己特别期待,“如果能和他一块儿排个话剧,每天在业务上直接跟他交流,应该会特别幸福!”

记者孙欢

新闻推荐

《鹤唳华亭》《庆余年》热播 观众反馈大相径庭

《鹤唳华亭》《庆余年》热播观众反馈大相径庭年末,相继开播的《庆余年》和《鹤唳华亭》成为讨论度最高的两部古装剧。两剧...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杨玏:更想做好“演二代”)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