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年度压轴大戏全上了 12月“有戏”

来源:江淮晨报 2019-12-12 07:21   https://www.yybnet.net/

随着《鹤唳华亭》《庆余年》的热播,12月荧屏将继续以古装剧为主,王源《大主宰》、汤唯《大明风华》、李兰迪《梦回大清》等让人久等的大IP即将上线!靳东《精英律师》、张新成《冰糖炖雪梨》、李念《梦在海这边》等现代都市剧也将开播。

《精英律师》

导演:刘进 编剧:陈彤

主演:靳东、蓝盈莹等

时间:12月20日

平台:北京、东方卫视

看点:围绕权璟律所的职场江湖,讲述以罗槟、戴曦为首的法律从业者为守护公平正义、为理想奋斗的故事。《悬崖》《白鹿原》导演与《新结婚时代》《离婚律师》编剧联手,剧情将涉及版权侵权、老人赡养、商业机密泄露等案情,除男女主角外,孙淳、田雨、刘敏涛等熟脸也加盟,王鸥、袁泉、雷佳音还有惊喜客串。

《大主宰》

导演:张萌、澄丰 编剧:白一骢

主演:王源、欧阳娜娜等

时间:12月 平台:网络

看点:改编同名玄幻小说,讲述资质卓绝的少年牧尘从草根少年成长为撼动大陆、为善除恶的大英雄,同时收获友情爱情的故事。虽然此前几部男频玄幻大IP的反响不尽如人意,但并不妨碍大家对这部的期待,毕竟是王源挑梁的首部大男主,在王俊凯、易烊千玺已经交出了不错的演技答卷之后,小源是否也能赢得认可呢?

《大明风华》

导演:张挺 编剧:安建、张挺、戴津

主演:汤唯、朱亚文等

时间:12月17日 平台:湖南卫视

看点:改编自莲静竹衣小说《六朝纪事》,讲述明朝初年,孙若微历经五帝六朝的故事。汤唯时隔十年回归小荧屏,冲着这一点该剧就会吸引不少关注。更何况,该剧还集齐了朱亚文、邓家佳、乔振宇、张艺兴、王学圻、吴越、梁冠华、俞灏明等新老实力派,导演、监制、美术、造型等幕后班底也个个拥有“黄金履历”。

《谁都渴望遇见你》

导演:许富翔 监制:赵薇

主演:张哲瀚、章若楠等

时间:12月 平台:网络

看点:讲述在不完美原生家庭长大的张泯与懂得天上所有星座却唯独不知自己身世的陶伦,因一位能与植物对话的负离子女孩罗溪,被命运拴到一起的故事。该剧是赵薇以监制身份祭出的首部作品,除了新颖的故事设定,画风也很靓丽——取景在江南园林与法国古堡,张哲瀚、章若楠、王以纶等主演个个青春靓丽,十分养眼。

《剑王朝》

导演:马华干 编剧:饶俊

主演:李现、李一桐等

时间:12月6日

平台:网络

点评:改编自无罪同名小说,讲述一个以剑说话的时代,数位修行者为争夺最高权力而相互厮杀的江湖恩怨故事。该剧是冯小刚跨界监制的首部网剧,又有刘奕君、何润东等加盟,关注度自然不低,不过如今更大的看点还是“现男友”李现,剧中他不再是韩商言那般的高冷人设,而将化身坚毅热血的市井少年。期待吗?

《梦回大清》

导演:李国立 编剧:王莉之

主演:李兰迪、王安宇等

时间:12月

平台:网络

看点:改编自金子同名小说,讲述普通上班族茗薇意外穿越回清朝,在危机四伏的皇宫后院开启了一段奇妙之旅的故事。继《步步惊心》《独步天下》之后,“清穿三座大山”的最后一座终于也来了。唐人拿出了最强幕后班底,当家花旦李兰迪挑梁大女主,配上王安宇、辛云来两位小鲜肉,猜猜还能再复刻清穿剧的辉煌吗?

《冰糖炖雪梨》

导演:朱锐斌 编剧:马佳

主演:吴倩、张新成等

时间:12月

平台:网络

看点:改编自酒小七同名小说,讲述“速滑少女”棠雪在大学校园里重逢“冰球男神”黎语冰,两人在追逐冰上梦想的过程中收获真挚爱情的故事。原著小说相当甜宠逗趣,剧版则由《香蜜》原班人马操刀,吴倩、张新成的外形与气质都颇符合人设,CP感也不错,加上新颖的冬奥主题,喜欢青春热血题材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梦在海这边》

导演:龚朝晖

主演:李念、朱雨辰等

时间:12月11日

平台:浙江、江苏卫视

看点:讲述80年代出国的留学生在经历现实与梦想的碰撞后逐渐成长、成熟,怀抱报效祖国的心愿,毅然回国创业的故事。作为一部献礼作品,该剧聚焦改革开放后第一批留学生,将“中国梦”“报国梦”和“青春梦”结合在一起。李念和朱雨辰二度合作,分别扮演“天才少女”和高智商IT精英,年龄跨度是一大挑战。

综合

(以上剧集播出时间以正式播出时间为准)

新闻推荐

《庆余年》以小见大 小人物体现大情怀

剧集里的滕梓荆,把自己的性命交付给范闲。范闲离开澹州去京都,临别前与奶奶“吻别”颇为现代。【国剧观察】改编自...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年度压轴大戏全上了 12月“有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