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朱亚文、万茜新剧《商业调查师》杀青 聚焦商业背景调查

来源:澎湃新闻 2019-12-12 10:25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由SMG尚世影业、颖立传媒、腾讯影业等联合出品的电视剧《商业调查师》杀青。该剧由朱亚文、万茜领衔主演,张萌、袁文康等主演。

《商业调查师》海报

该剧根据作家永城的小说《秘密调查师之家族阴谋》改编。故事中,商业调查师夏冬(朱亚文饰),为了完成公司委托的调查任务,也为了查清当年自己留学时遭人陷害的真相,从美国总部降职来到了上海分公司,不想,却在新公司意外遇到同为商业调查师的学妹简言(万茜饰)。不久,夏冬和简言在进行一桩企业背景调查时,因为帮助深陷家族纷争中的老同学林俊文(袁文康饰),不得不面对一次次的生死劫难。

导演刘一志表示,这部剧将以“被危机环绕的商业调查,揪心而温暖的爱情、友情,追寻真相的探秘之旅”三大主线剧情,呈现一个真实的商业调查行业环境。

万茜饰演简言

电视剧《商业调查师》聚焦目前国内电视剧从未涉及的职业范畴—— 一个支撑着商业交易合法合规秩序的背景调查职业。在现代商业文明中,调查师们穿梭于探寻商业真相的激烈纷争将在剧中展现,这些故事与现实生活处处联系,或将引发职场人群的共鸣和价值思考。

《商业调查师》是朱亚文和万茜的第二次合作。朱亚文直言万茜是一个“完备的演员”,再次合作“依然优秀”。“老万让我特别信任,我们不用特别预设什么,上手就来。无论什么情境给她,她都可以合理而精彩地呈现人物的反应。”万茜也十分珍视这份“信任”,在她看来,朱亚文对剧本的解读、对角色的揣摩等工作习惯与她非常相似,这加深了他们表演创作中默契度:“我们对戏会根据对方给出的信息,对自己的表演做出相应的调整,所以常常会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和亚文哥演戏是特别有意思的体验。”

朱亚文杀青照

新闻推荐

年度压轴大戏全上了 12月“有戏”

随着《鹤唳华亭》《庆余年》的热播,12月荧屏将继续以古装剧为主,王源《大主宰》、汤唯《大明风华》、李兰迪《梦回大清...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朱亚文、万茜新剧《商业调查师》杀青 聚焦商业背景调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