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甄嬛传》的浣碧变身“人形法条机”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20-01-03 02:50   https://www.yybnet.net/

在拍《精英律师》之前,凭借《甄嬛传》中浣碧一角走红的蓝盈莹似乎总也绕不开“反派”的标签。近日,由靳东和蓝盈莹主演的《精英律师》正在热播。蓝盈莹在采访时表示,角色戴曦多嘴冲动、正义感爆棚的特点,正体现了人物的真实。

吃饭走路都在背台词

蓝盈莹饰演的戴曦,因为是学霸,司法考试的十四门课程和任何一部法律条文张口就来,堪称“人形法条机”。剧中有一场戴曦被何赛刁难其履历的戏份,为了证明实力,让何赛随便抽查,一口气80句台词的各种法律条文一字不差,不但何赛为她鼓掌,也惊呆了一众网友。

蓝盈莹透露,这场超长的法律条文戏,她提前将近两周就开始背,吃饭、走路都在背,甚至睡梦里也在背,以为背得非常好了,到了现场拍摄时还是NG了很多次。

善良需略带一点锋芒

剧中的戴曦因为多嘴、冲动,被观众吐槽拖了罗槟的后腿,不适合做一个律师。蓝盈莹在看剧本的时候,也有同样的感受。

之所以还会接下这样的角色,因为她觉得真实。“每个初入职场的小白,都犯过戴曦曾经犯过的错误。”随着剧情的发展,戴曦后期也会成长,“她的善良需要略带一点锋芒就好。”

人物真实归真实,现实中,对于职场里的新人和小白,蓝盈莹还是有一句话想要共勉,“一定要多听少说。因为我自己有的时候也会有这个问题。”

封面新闻记者 陈颖

新闻推荐

乾隆爷乾隆爷都玩过什么宝物?

乾隆款“金瓯永固”杯。乾隆御题碧玉插屏。白玉岁岁平安图瓶。金龙钮“皇后之宝”。观众互动。乾隆御题“五福五代堂记...

相关推荐:
在2019发现历史2019-12-30 09:32
猜你喜欢:
评论:(《甄嬛传》的浣碧变身“人形法条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