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在爱里如何寻找勇气? 《还没爱够》开年热播聚焦“恐婚” 题材

来源:金周刊 2020-01-05 07:43   https://www.yybnet.net/

2019年的各种美好还在眼前,2020年已经拉开序幕,由韩庚、王晓晨主演的 “恐婚”都市情感剧《还没爱够》将在今晚开播。该剧以“恐婚”话题为背景,韩庚和王晓晨首次携手打造满满都是爱的“前任”,同时剧中还汇集了叶祖新、张晓晨等众多明星,导演王迎更是成功执导过《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北京青年》等多部热播剧。如此强大的制作团队和演员阵容,《还没爱够》一定能让观众从2020年开始就能感受到满满爱意。

新荧屏情侣:韩庚“恐婚”,王晓晨变“前女友”

韩庚和王晓晨的首次合作就能为该剧创造无数话题,在剧中,韩庚饰演的男主角陈炯是一位患有恐婚症的有为青年,冲突十足的角色让剧情本身充满了看点。让人充满惊喜的是,这部剧是韩庚时隔多年重回荧幕,这无疑给《还没爱够》增添了更多神秘感和期待值。王晓晨饰演的女主角姜小汐,是一个为爱受伤却仍勇敢追爱的,机缘巧合再遇五年前逃婚的前男友陈炯 ,由此展开一段起伏跌宕的纠葛。面对男友结婚前夕的临阵脱逃,姜小汐该如何走出阴影,在帮助陈炯克服恐婚心理的同时,两人是否能再次找回爱情,王晓晨搭配韩庚,不知道又会迸发出怎样的火花?这些答案都能在《还没爱够》中找到。

说到“前任女友”,大家立刻会想到韩庚的《前任》系列电影,这三部电影让大家看到了韩庚在情感类题材作品中的出色演技,电视剧《还没爱够》依然和“前任”有关,不禁让观众对他的表现充满期待。女主角王晓晨之前在《我的体育老师》《最爱男闺蜜》等都市情感剧中塑造的都是古灵精怪、伶牙俐齿的小女生模样,这次她又会以什么样的状态在剧中和韩庚经历一场“还没爱够”的感情,着实让人期待。

题材超新颖:“恐婚”都市情感剧

除了有韩庚和王晓晨这对亮眼的“前度情侣”,《还没爱够》的“恐婚”题材在国内都市情感剧中也算是特立独行。“恐婚”在百科中的解释是:指社会中一些人,尤其是一些适婚年龄的年轻人因为种种原因,对婚姻有较强的排斥或逃避感,恐婚是一种心理状态,一般会随着时间或情况的变化而改变。

“恐婚”其实对于现在生活压力越来越大的年轻人来说并不陌生了,身边也总能听到和“恐婚”有关的话题,但是真正能描述“恐婚”到底是什么样的状态,以及如何改变这种心理压力的影视作品却不是很多,电视剧《还没爱够》正好填补了这一空白,剧中韩庚饰演的陈炯就是一名典型的“恐婚族”,王晓晨饰演的姜小汐用爱情帮助陈炯一步步从对婚姻的恐惧中走出来。

“恐婚”,是很多年轻人有过的情绪,为什么要结婚?如何将爱情与生活进行到底?作为一部现实主义题材大剧,《还没爱够》另辟蹊径地聚焦了越来越常见的恐婚一族,从恐婚到逃婚再到走向婚姻的殿堂。该剧以最具代表性的角色,淋漓尽致地表现了生活在婚姻恐惧之下的人群,不仅提起了观众的好奇心,也可能会给迷茫中的年轻人带来一些参考。

阵容很强大: 实力派导演+一众俊男靓女

《还没爱够》的片花播出后,一股浓浓的青春气息扑面而来,整部电视剧节奏明快,剧中都是俊男靓女,不要觉得这种感觉似曾相识,因为这部剧的导演就是曾经成功执导了《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北京青年》等电视剧的王迎,这几部青春励志剧影响了一代年轻人,后来他执导的友情职场剧《翻译官》、现代医疗剧《青年医生》也是备受好评。

盘点王迎导演的电视剧,会发现不仅内容好看,剧中的男女演员个个都是颜值担当,即将在江苏卫视上档的《还没爱够》也不例外,韩庚、王晓晨已经是颜值爆表的男女主角,叶祖新、张晓晨、马春瑞、陈雅婷等年轻演员的加盟让这部剧更是青春洋溢,他们之间上演的情感故事同样精彩纷呈。

而《还没爱够》的出品公司世纪华纳无疑也是好剧保障。作为近年来业内普遍看好的团队,世纪华纳凭借自身的专业优势,屡创佳绩,在作品遴选上坚持现实主义、题材多元化的“纵贯线”,以当代观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讨论社会命题和家庭命题,将温暖的现实主义落在了实处,打造了诸如《脱身》《天衣无缝》等精品化剧集,这些作品在创造不俗的口碑和收视的同时也收获了众多奖项。

新闻推荐

不要在乎一城一池的得失

1坐我旁边的同事似乎永远心情不好,尤其是最近。因为他在带的项目被突然要求暂停,他很不甘心自己熬夜加班做了数月的项目搁...

相关推荐:
远离塌缩的生活2020-01-03 04:55
猜你喜欢:
评论:(在爱里如何寻找勇气? 《还没爱够》开年热播聚焦“恐婚” 题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