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剧版《闪光少女》获好评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1-05 05: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曾世湘)在青春剧内容同质化严重的当下,多元青春剧《闪光少女》混搭民乐、喜剧、二次元等新潮元素获好评,斩获豆瓣7.8分,微博相关热议话题不断。

记者连日来追剧后注意到,不同于怀旧的青春题材作品,《闪光少女》不回望、不感伤,着眼于“青春进行时”的少男少女,以明媚阳光的基调在寒冬之时给观众带来了温暖。无论是民乐乐队与西洋乐乐队“斗乐”的叙事主线,还是那些关于真挚友情、懵懂情愫的细枝末节,都让观众沉浸在高燃、感动和温暖之中,在新年伊始汲取元气满满的青春力量。

在明快活泼的青春语境下,《闪光少女》“本真”又“闪光”的人物形象,是观众心中“想要成为的样子”。从废柴懒宅变追梦少女的陈惊,从畏畏缩缩到守护梦想的李由,以及从生人勿近的“少数派”到舞台之上各显才华的502宿舍成员,每个人物既有你我的影子,又在追逐梦想的过程中成为了更好的自己。其间勾勒出的人物弧光,点燃了观众的青春畅想,让观众与剧中人物同欢笑、共成长。

新闻推荐

《庆余年》火了那个“傻儿子”

早报12月30日讯电视剧《庆余年》是当下的人气剧,除了众星捧月的男主角外,剧中的每一个配角都被刻画得活灵活现,比如屡屡坑爹...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剧版《闪光少女》获好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