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李现 热度这事儿,演员决定不了

来源:新京报 2020-01-06 08:02   https://www.yybnet.net/

新京报:会排斥作品播出后,粉丝把合作的两位演员捆绑为CP吗?

李现:演员要做的就是去诠释作品,让观众去相信这个角色,以及作品中人物之间的关系,至于观众如何去看待演员和看待角色,都不是我们能控制的,大家开心就好。

新京报:大批涌来的粉丝可能只因为一部作品,或者说更多的是被剧中角色所吸引,热度来得快去得也快,这样的事在你身上并非第一次发生。站在演员的角度,你觉得是好事还是坏事?

李现:大家能被剧中角色所吸引,对演员来说当然是开心的事情。作为演员,我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踏踏实实把戏演好,会有观众被剧中的角色吸引从而关注到我,也是作为我在演员这个环节所付出的努力的一种回馈和认可。至于热度的变化,这个是市场规律,我们也决定不了。

新京报:人红是非多,如今一言一行都会被很多双眼睛关注,那些被过分放大的细节,误解或谩骂,统统都是“红”所带来的连锁反应,值吗?

李现:凡事都有它的两面性,的确因为所谓的“红”,让更多的导演、制片人、制作团队认识了李现,我接到的剧本也更多了,选择的空间也变得更大。但无论是这些也好,还是你所说的被过度关注、过分放大细节、误解和谩骂这些也罢,都不会影响到我依然是一名演员的这个属性。

新京报:社交媒体少了很多个人化的东西,反而更偏商业性,是不想把真实的自己更多地暴露在公众面前呢,还是因为其他原因?

李现:其实也不会少了很多个人化的东西,也并不是不想把真实的自己更多地暴露在公众面前。而是被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到之后,失去了很多方面的自由,包括网络上的自由,我的一言一行都会被放大甚至过度解读,但我仍然会在社交平台上和大家分享我的日常、我看的电影和听的音乐等等。

新京报:回望过去一年发生在自己身上的种种,一个普通的演员,因为一部热播剧而爆火,面临着工作密度、热议度、讨论度的增高,心情是怎样的?

李现:就还是平常心看待吧,我比较在意的是随着工作密度的增加,作为一个演员,能留给我准备角色和体验生活的时间越来越少了,多少会有些焦虑,还要学着去平衡这些。

新闻推荐

少壮白首一眨眼 幸有回忆可流连

1每年的跨年晚会,照例都是要看的,虽然专注程度一年不如一年,但在本身非常不注重仪式感的我家,这好歹也算是个现成的具有仪式...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远离塌缩的生活2020-01-03 04:55
评论:(李现 热度这事儿,演员决定不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