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不同类型开年剧抢眼球

来源:淮河早报 2020-01-06 08: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特稿 央视和各大卫视的开年剧陆续跟观众见面。有反特悬疑剧,也有青春都市剧,不同类型作品在新年伊始抢夺观众的眼球。

反特悬疑剧《破局1950》元旦起在央视电视剧频道开播。该剧带给观众的不仅是历史,更是传承。为了还原历史,导演何涛及主创人员下足功夫,“我们查阅了很多资料,包括当时的社会氛围,做了细致的调查,力求所有服化道细节都有历史出处”。有观众评价:“该剧画面质感动人,仿佛一下子回到那个年代,挺吸引人的。”

同样是元旦开播的《我不是购物狂》则是一部都市情感轻喜剧,由王阳明、孟子义等主演。该剧以移动互联时代的购物新方式为突破口,讲述“购物狂”女孩经历诸多变故、成长,还有实体百货与电商之战的故事。

此外,将于1月5日开播的都市情感剧《还没爱够》将聚焦“恐婚”这一现实话题。由韩庚、王晓晨主演的《还没爱够》将表现生活中惧怕婚姻的人,会不会给这个群体带来“治愈”功能?不少观众表示颇为期待。

新闻推荐

乾隆爷乾隆爷都玩过什么宝物?

乾隆款“金瓯永固”杯。乾隆御题碧玉插屏。白玉岁岁平安图瓶。金龙钮“皇后之宝”。观众互动。乾隆御题“五福五代堂记...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不同类型开年剧抢眼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