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韩庚王晓晨 新剧“恐婚”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20-01-10 02:59   https://www.yybnet.net/

《还没爱够》海报。

近日,由著名导演王迎执导,韩庚、王晓晨领衔主演,冯雷特邀主演,叶祖新、张晓晨、马瑞、赵一维、王艺嘉等出演的都市情感剧《还没爱够》在北京举办了一场“勇敢爱”发布会。

婚恋问题是大家永远关心的话题。随着社会发展,在当代年轻人身上“恐婚”“恐育”等情绪越来越凸显,但影视剧作品还鲜少挖掘该领域。《还没爱够》就将聚焦这一话题,此次发布会也以“勇敢爱”为主题,为“恐婚”做解答。

发布会上,叶祖新被问及“恐婚”问题,笑言“不知道什么是‘恐婚’,毕竟身边说恐婚的人最后都结婚了。”引起台下一片欢声笑语。

主持人孙骁骁带领冯雷、叶祖新、马瑞、赵一维、王艺嘉等一众主创,在台上玩起“土味情话”“默契大考验”的游戏,花样层出不穷。“老江湖”冯雷的土味情话“现在几点了?是我们幸福的起点”更是将气氛推至高潮,意想不到的笑料不断。

同时,刚刚迎来大婚之喜的韩庚,透过VCR向大家传递了喜悦和幸福之情。韩庚暌违多年重回荧幕,他这次饰演的男主角陈炯,是一个事业有成,但对婚姻抱有恐惧心理的矛盾角色。塑造这个角色,韩庚有许多的共鸣和体会。王晓晨此次饰演的女主角姜小汐,非常有质感。她表示与专业的演员们合作,现场碰撞出许多火花,是非常愉快的体验。

近年来不乏都市情感类题材的佳品,此次《还没爱够》另辟蹊径直面恐婚题材,在当代年轻人,尤其是生活在都市快节奏压力下的年轻人身上,非常容易形成共鸣与讨论。

随着社会发展,恐婚恐育等问题越来越凸显,婚姻、爱情、事业是每个人都躲不开的难题,这样的题材具有一定的独特性。同时该剧请来极擅长拍摄青春时尚题材的王迎导演,其代表作包括家喻户晓的《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翻译官》等。

封面新闻记者 陈颖

新闻推荐

孙红雷新剧《新世界》定档

由徐兵编剧并执导,王威、张胜富联合导演,孙红雷、张鲁一、尹昉、万茜、李纯、胡静、赵峥、秦汉、张瑶、张晔子领衔主演的电...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韩庚王晓晨 新剧“恐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