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十年不忘初心 2019微博之夜落幕

来源:淮河早报 2020-01-13 09: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特稿 11日晚,一年一度的微博年度盛典——2019微博之夜如约启幕,年度事件当事人、商业巨擘、知名导演、娱乐圈明星等共计百余位来自不同领域的大咖共聚一堂,见证了微博年度影响力事件、热门影视剧作品、年度男神女神、微博King&Queen等荣誉的揭晓。

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微博迎来了十周年的里程碑。截止到目前,微博用户已达到5亿。十年间,变化的是分享方式,不变的是“以微博之力,让世界更美”的初心。

本届微博之夜盛典由尼格买提、李艾主持,R1SE、火箭少女101、莫文蔚、华晨宇、蔡徐坤、TFBOYS、李宇春先后带来精彩舞台表演。众多明星在现场的互动也十分有爱:“三杨”杨幂、杨颖、杨紫排排坐,肖战王一博再次同框,“撞脸”的小尼和徐峥合影留念,徐峥晒与王一博合影求涨粉,“东北男孩组合”刘烨、沈腾、雷佳音现场考验吉娜爱丽丝、欧阳娜娜、陈立农东北话,微博男神女神搞笑演绎春运T台秀……

最终,肖战、杨紫分别获得微博King&Queen桂冠;井柏然、王嘉尔、王一博、张艺兴获微博男神,Angelababy、刘亦菲、佟丽娅、杨幂获微博女神;李现、王一博、肖战、易烊千玺获得微博年度热度人物,李现获得微博年度突破演员,雷佳音、刘烨、沈腾、赵丽颖、周冬雨获得微博年度影响力演员;TFBOYS被授予微博十年影响力组合,李冰冰、李宇春分别被授予微博十年影响力演员和音乐人。《陈情令》《亲爱的热爱的》《长安十二时辰》获得微博年度热剧,《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少年的你》赢得微博年度电影荣誉。 中新

新闻推荐

孙红雷谈《新世界》:每一句台词都有烟火气

《新世界》海报1月9日,东方卫视组织了电视剧《新世界》的超前点映暨开播发布会。导演兼编剧徐兵、制片人李力以及主演孙红...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十年不忘初心 2019微博之夜落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