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独家探访2020央视春晚 语言类节目笑点多多: 宋丹丹回归,以唱歌开场 聂远秦岚再演夫妻 黄晓明自黑“明学”

来源:成都商报 2020-01-17 02:19   https://www.yybnet.net/

还有不到10天,2020央视春晚就要来了。今年春晚最大的亮点就是创新,主持人推新人、舞美3D效果新……记者从知情人处了解到,最受关注的语言类节目同样新。相比过去,今年有11个语言类节目参与春晚第一次彩排,大部分节目都由知名人气演员和小品演员混搭,肖战、黄晓明、闫妮、关晓彤、秦岚、谢娜、聂远、魏大勋等超过10名人气演员和传统的喜剧演员王迅、贾冰、孙涛、郭冬临等奉献了不少笑点。

1月16日,央视春晚将进行第二次彩排,记者也将持续关注。

根据央视春晚节目组介绍2020年春晚语言类节目依然以体现社会责任与担当作为创作主旨,深度反映社会现实、展现百姓生活,同时兼顾节目的艺术水准,让观众在潜移默化中感受感染与熏陶。有的节目反映了优质服务让生活更美好;有的瞄准了职场焦虑带来的生活困境;有的揭示了互助互爱是和谐社会的幸福密码;有的则鞭挞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不正之风。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春晚一审中,曾20多次登上春晚的蔡明、潘长江、冯巩等人并未出现,这似乎也印证了央视春晚此次推新人的目标。有意思的是,阔别春晚舞台12年的宋丹丹再次回归,不过是以唱歌的形式出现在开场。

据知情人介绍,今年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在贴近生活、反映时代的同时,“笑果”很好,金句频出。如贾冰和聂远、秦岚 、吴磊等人出演的一个发生在除夕夜的故事,既温情又充满了笑声,聂远秦岚继《延禧攻略》后再次出演夫妻,两人还一同融合了《延禧攻略》的相关元素,值得期待。

黄晓明、金靖、王自健、宋祖儿等表演的小品等人出演的小品中,黄晓明难得地说起了自己的家乡话,还特别的上演了一段贯口。更特别地是,黄晓明还自黑了“明学”元素。

备受关注的开心麻花沈腾、马丽领衔的小品是讽刺题材,但作为“长在大家笑点上的男人”,沈腾用其夸张的表演贡献了大量的笑声。已经怀孕数月的马丽挺着大肚子,依然坚持演出。有意思的是,马丽还以孕妇的身份给剧中人物设计了特别的喜剧情节。

红星新闻特约记者 刘念

红星新闻记者 邱峻峰

新闻推荐

《爱情公寓5》,除了情怀还有啥?

近日,《爱情公寓5》在期待与质疑声中上线,这将是这部“十年IP”的最终季,共36集。预告片一出来就上热搜、刚开播豆瓣评论就...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独家探访2020央视春晚 语言类节目笑点多多: 宋丹丹回归,以唱歌开场 聂远秦岚再演夫妻 黄晓明自黑“明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