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大拨好剧来袭,准备追哪部

来源:青岛早报 2020-03-21 03:49   https://www.yybnet.net/

周末剧精彩

这个周末,一大拨好剧袭来,靳东、李乃文、李宗翰“三人组”在《如果岁月可回头中》重走青春路,分明是“老夫聊发少年狂”的不甘与感悟;《冰糖炖雪梨》则延续“高甜剧”的青春与明媚,并将花滑竞技运动融入其中,演绎了青春竞技场上的多样人生。此外,还有解压拌饭的轻喜剧《猎心者》以微表情拆谎的过程中演绎爆笑段子。

《如果岁月可回头》

靳东蒋欣领衔开启治愈之旅

播出平台:东方卫视19:30

“愿有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头。愿无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度余生。 ”这句话不仅道出人们对生活、对岁月的感悟,也表达人们对幸福生活的向往。由靳东、蒋欣、李宗翰、李乃文、左小青、赵子琪、傅晶、陈冰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如果岁月可回头》正是这样一部以岁月、情感为主题,全景勾勒奋斗群像、深度解析当代生活、积极探讨人生意义的现实题材力作。

《如果岁月可回头》讲述了三个各自遭遇了婚姻变故的男人,因一次自我疗愈的旅行结识,并在导游江小美(蒋欣 饰)和其闺蜜区晓鸥(陈冰 饰)的帮助和鼓励下,重新面对生活,维系住各自家庭和亲情,并收获珍贵友情的故事,诠释出当代人面对困境积极乐观、勇敢向前的昂扬姿态。与此同时,该剧还关照现实生活中的普通人,展现出都市繁华背后的生活百态,传递出努力创造幸福的励志能量,奏响了一曲昂扬向上的奋进乐章。

继《欢乐颂》《精英律师》之后,靳东与蒋欣再度联袂,默契演绎“口是心非”的“互怼知己”。剧中,靳东饰演的白志勇,重情重义,向往自由,看似洒脱,实则用情至深。而蒋欣饰演的江小美,既是导游又是餐吧老板,爱憎分明,温柔坚定,冷静克制。“有脾气的男青年”遇上“有故事的女老板”,将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给观众留下了巨大悬念。值得一提的是,靳东、李宗翰等人还在剧中贡献了突破以往的喜剧表演,触发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颠覆故事”,引发网友好奇与关注。

《冰糖炖雪梨》

青岛美景融入青春竞技

播出平台:江苏卫视、浙江卫视、优酷

改编自同名人气小说的青春爱情竞技成长电视剧 《冰糖炖雪梨》作为国内首部冰上运动题材的电视剧,将亲情、友情、爱情、梦想等多个元素相融合,以“高甜”“高燃”为主导思想,传递正向的价值观。剧组特邀中国男子短道速滑奥运金牌第一人武大靖为首的近200名专业短道速滑、冰球、花滑运动员及教练员参与了该剧的拍摄工作,演员们在开拍前进行了陆上和冰上的双重特训,以保证形体的优美和动作的专业性,追求更完美的视觉效果。

该剧全程在青岛拍摄,为了在场地选择上对标国际赛事,剧组在东方影都融创影视产业园6000平米摄影棚内以1:1真实比例搭建了30m×60m符合国际专业赛事的标准冰场,为打造精品剧集下足功夫。 《冰糖炖雪梨》主演张新成在此前的采访中透露:“我以前多次来过青岛拍戏,这里红瓦绿树、碧海蓝天非常舒适,而这次来到东方影都融创影视产业园拍戏让我大开眼界,这里有我见过的国内最专业、最高科技的摄影棚,还配有更衣室、休息室、用餐区等。 ”

《猎心者》

用微表情读真相看人心

播出平台:爱奇艺

轻喜剧《猎心者》讲述了由戴猛(李佳航 饰)、廖朵朵(王玥兮 饰)和花笙(陈希郡 饰)三人组成的民间拆谎小组“戴朵花”,为各色委托人解决民生难题,在破谎求真过程中组团成长的爆笑治愈故事。首播第一周,该剧因其新颖的拆谎视角和轻松愉悦的剧情获得一大批网友的喜爱,成为近期热门剧集。

在《猎心者》中,一大笑点就是男女主戴猛与廖朵朵的相处模式,你来我往争吵不断,而富二代花笙因为戴猛的微表情专家这一身份,不仅认戴猛为师父,还特意为其开设公司。在徒弟和师父的身份之下,两人老板和员工的关系则显得十分另类。

此外,剧中尤为有趣的是“拆谎”这一新颖的设定。剧中,身为微表情专家的戴猛,根据人物细微的表情,分析出他们真实的内心想法,从而进行拆局。从这个角度来说,“拆谎三人组”既是社会的观察者,却也是参与者。他们在案件之中寻找答案,将人心深处的欲望大白于天下;但他们却又代表着最普通不过的芸芸众生,或是困于过往,或是渴望寻求真相,或是有着一段忘不了的伤害。他们三个人的三种状态,蕴含着每位观众都能够感同身受的情感连接点。而这些,为观众带来的是更为理性的思考和宽阔的视野,而非仅仅只有真相本身。

周末综艺

跟着周董体验《周游记》

播出时间:3月21日22:00浙江卫视

新型全球户外生活文化实境秀节目《周游记》首期,“J式之旅”发起人周杰伦以友之名,集结了“行走的CD”林俊杰以及固定嘉宾杜国璋、陈冠霖、蔡威泽,前往美丽的“城市花园”新加坡。

不过令人诧异的是,身为东道主的林俊杰既没带周杰伦参观最著名的新加坡代表性地标的鱼尾狮,也没去往音乐氛围浓厚的“音乐地标”维多利亚剧院和音乐厅,而是直接来到了号称宅男聚集地的电子商品市场——森林广场。这座建于三十多年前的六层建筑,曾一度是亚洲最大的电子数码中心,但近年来随着电商的兴起也已逐渐没落。身为音乐人的林俊杰究竟为何会选择这里作为旅途的首站?其中又有着怎样的故事和回忆?

《了不起的长城》

播出时间:3月21日20:30北京卫视

播出第九期节目,将呈现长城的多重防御体系,继续探秘宁夏水洞沟地区的明长城和红山堡。

品字坑和沟壑位于长城防线之外,是明长城的附属防御工事,内含铁蒺藜和尖刺,主要为防御外敌骑兵。长城砖员们将借由类似形式的模拟游戏,感受品字坑的威力。

红山堡是长城的第二道防线,由瓮城、将军府、藏兵洞组成,其所处的位置是重要的枢纽地带,是秦、汉、隋、明四朝的边关重地,是自古以来的兵家必争之地,为抵御外族骑兵及套寇入侵者南下的重要防线,驻守红山堡的重要意义自然不言而喻。在“守卫红山堡”游戏关卡中,长城砖员们将由威亚吊着,站在高高的“城墙”上,模拟古时士兵守卫任务。

本版撰稿 记者 周洁 图片由片方提供

新闻推荐

20部电视剧讲述中国脱贫故事

脱贫攻坚题材电视剧《一个都不能少》16日起在央视一套首播。据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介绍,今年预计有20部相关题材重点电视...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拨好剧来袭,准备追哪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