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冰糖炖雪梨》热播冰哥张新成:少年是一种感觉

来源:南充晚报 2020-03-31 00:59   https://www.yybnet.net/

《你好,旧时光》《大宋少年志》……因一部部青春题材作品逐渐为观众所熟知的95后人气男星张新成,在优酷正在热播的青春励志电视剧 《冰糖炖雪梨》中,出演男一号“冰球男神”。 日前,张新成接受媒体微信采访时直言,暂时没有想过转型,“我希望自己现在能做到的,就是每次出演的角色有相同但又不尽相同”。

向木村拓哉“偷师”

《冰糖炖雪梨》主要讲述了一群热爱滑冰的少年追寻自己梦想的故事。 张新成出演男主角黎语冰,有“冰球男神”之称。张新成笑言,当初接这个剧,看剧本的时候发现大家都叫黎语冰“冰哥”,觉得这个称呼蛮帅的。结果到剧组第一天,便被同组演员曹博直呼“冰冰”,“然后就再没人叫我冰哥了”。

该剧的体育竞技元素让人眼前一亮。 剧中一众主演呈现出了不逊于专业运动员的竞技水准。为了演出的专业性,拍摄时有专业人士一直在旁指导,虽然张新成被夸有天赋, 学习得快,但他坦言,出演专业运动员还是有压力, 剧中大部分动作都是自己上, 只有少部分高难度动作是教练帮忙完成。

张新成表示,开拍前自己还特意看了木村拓哉主演的《冰上恋人》,自觉“偷师”不少,木村拓哉的演绎对自己塑造角色帮助很大,“他很会演,眼神、感觉很抓人,因而在我原有的表演习惯上,也会找找他的感觉”。

与老乡吴倩“一拍即合”

除了体育竞技, 校园爱情元素也是本片一大看点,特别是“冰球男神”张新成和“速滑少女”吴倩(饰棠雪)组成的“冰糖CP”,在追逐冰上梦想的过程中,也收获了真挚爱情, 少男少女的怦然心动、甜蜜互动让观众们直呼“甜上头”。

据悉,《冰糖炖雪梨》是张新成和吴倩第一次合作,不过两人剧中CP感十足。问及如何演出这种甜蜜又自然的感觉,张新成表示,两人都是湖北人, 在剧组时都是用家乡话交流, 默契感很强,“她是武汉人, 我是荆州的,口味相近, 平时美食交流最多”。张新成更盛赞吴倩人缘好,演戏经验丰富,两人一拍即合。

出道以来, 张新成接拍了不少青春题材影视剧。 问及是继续在此领域深耕, 还是希望转型拍摄其他类型的作品?张新成说, 目前没想过尝试别的题材,才会增加一点信心,因此,目前尽力演好角色,让这些角色“有相同但又不尽相同”。

此外, 虽然已经即将奔三,但是张新成被赞“少年感”很强,出演校园男神一点都不违和。对此, 张新成开心表示,“因为我还是个少年啊! 非要说我理解的少年感, 那就是有一定程度的稚气,不故作高深,有懵懂的地方,有犯错的余地。”

(据《新快报》)

新闻推荐

“天下霸唱”推新作《天坑宝藏》揭悬念

时隔两年半的时间,“天下霸唱”终于完成了长篇悬疑冒险小说《天坑鹰猎》的后续故事,将前书中留下的谜题一一解开,为读者带来...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冰糖炖雪梨》热播冰哥张新成:少年是一种感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