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4月荧屏 好剧看过来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4-06 02:05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4月的荧屏好剧不少。记者获悉,除了《冰糖炖雪梨》《鬓边不是海棠红》《不完美的她》《无心法师3》《如果岁月可回头》《重生》《青山绿水带笑颜》《爱情的开关》等剧已上映之外,《成化十四年》《我是余欢水》《猎狐》《秋蝉》等剧也将相继开播,王凯、任嘉伦、郭京飞、潘粤明、陈飞宇、言承旭等演员更将组团来袭。

成龙监制《成化十四年》

《成化十四年》改编自梦溪石同名小说,讲述大明成化十四年,六品推官唐泛和锦衣卫总旗随州屡破奇案并粉碎幕后阴谋、还百姓太平的故事。原著情节紧凑、人物鲜活,上到朝堂争斗、下到百姓衣食住行都表现得十分生动细致,为打造优秀历史剧奠定了很好的基础。《成化十四年》与《鬓边不是海棠红》一样,都由原著作者担当编剧,因此在改编方面应该不会有太大改动。该剧除了官鸿、傅孟柏、刘耀元等年轻演员主演外,还有贾静雯、王茂蕾、李立群等实力演员的加盟,从而为这部剧的表演增色不少。

除此之外,该剧的另一大亮点是成龙担纲监制,这也是成龙和爱奇艺合作的首部网剧,剧中的打戏也全部由成家班指导。

王凯主演《猎狐行动》

《猎狐行动》讲述以夏远、吴稼琪为代表的一线经侦警察侦破经济犯罪大案、跨境追逃犯罪嫌疑人的跌宕起伏故事。

该剧由赵冬苓编剧,王凯、王鸥、胡军及刘奕君主演,王凯继《蜗牛》后再穿警服,剧中除了斗智斗勇的文戏,还有飞车、搏斗等打戏表演。

谍战剧《秋蝉》值得期待

新剧《秋蝉》即将开播,任嘉伦与李曼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1941年底香港被日军侵占时期,以日本驻港军官身份为掩护的共产党员临危受命,秘密潜伏在日军香港军政厅机要单位执行着一项代号为“秋蝉”的绝密任务。

任嘉伦此次首演谍战剧,全剧更有张涵予、李小冉、王劲松等加盟,喜欢谍战剧的观众值得期待。

诙谐幽默《我是余欢水》

将于今日开播的《我是余欢水》,很多观众期待已久,该剧由郭京飞、苗苗、高露、岳旸等人主演。《我是余欢水》改编自余耕小说《如果没有明天》,讲述了由郭京飞饰演的“小人物”余欢水的成长境遇和心路历程。余欢水是公司里业绩最差的员工,退让隐忍、得过且过是他的生存法则,直到嫌他窝囊的妻子提出离婚,余欢水仍未有所改变。某日借酒浇愁后,余欢水身体不适查出癌症,万念俱灰的他破罐子破摔,性情大变,还在阴差阳错之下,成了见义勇为的英雄,到达人生巅峰。

《我是余欢水》只有12集,剧中人物之间冲突与温情共存,冒险、家庭、职场等多条线索并进,属于一部快节奏剧。记者曾世湘

新闻推荐

“四好农村路”修到村民家门口

□记者杨友艺江南三月,春和景明。一大早,无为市郝店镇东小胡自然村的村子口就喧闹起来。压路机、铲车的机械轰鸣声交织在一...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4月荧屏 好剧看过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