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传奇古装剧《长相守》明日开播 于小彤毛晓慧上演逆袭传奇

来源:桂林晚报 2020-05-14 09:50   https://www.yybnet.net/

花木槿(毛晓慧饰)最终凭智慧助原非白(于小彤饰)成就霸业

花木槿与四人都有感情戏

段月容,小说里和花木槿有说不清的情感关系

宋明磊,小说里花木槿的结拜大哥

花木槿一生挚爱原非白

原非钰,小说里花木槿初恋般的存在

改编自畅销小说《木槿花西月锦绣》的传奇古装剧《长相守》近日定档,将于本周五(5月15日)在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等首播。男主角于小彤(饰演原非白)、女主角毛晓慧(饰演花木槿)人气一般,外界对于两位主角不是十分看好,反倒是元华、黄海冰、米雪、宣萱、黄觉等配角备受观众关注。

剧情励志感人

电视剧《长相守》的剧情非常励志与感人,讲述了被卖与权臣原家为奴的花木槿与孪生姐妹花锦绣历尽悲欢离合、成长蜕变的故事。

女主花木槿(毛晓慧饰)生在五代十国的乱世,童年时和孪生妹妹花锦绣被卖到权臣原家为奴。在去权臣原家的路上,花木槿认识了同行的其他三个孩子于飞燕、宋明磊和姚碧莹,并且与他们义结金兰,发誓相互照应。花木槿为了在危机四伏的原家生存下去,同时帮助义兄妹们出人头地,她甘愿做苦役,用父亲传授的《商训》和智巧之术帮助兄弟姐妹化险为夷站稳脚跟。

花木槿最终凭智慧助原家击败群雄、成就霸业。在这个过程之中,四位惊才绝艳的当世枭雄以不同的方式各自在木槿的人生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视若兄长的宋明磊、纯情的原非珏、雌雄难辨的段月容和一生挚爱的原非白。在飘摇的乱世,花木槿与他们演绎出一段年少冲动的初恋,一场措手不及的离别,一首不离不弃的长相守,一生无怨无悔的深情。

《楚乔传》导演执导

传奇古装剧《长相守》的导演是吴锦源。吴锦源从事电视剧导演行业多年,执导了很多优秀的电视剧,近几年播出的古装剧里面很多高质量的电视剧都由他执导。比如大家非常熟悉的《楚乔传》、《仙剑奇侠传》、《寂寞空庭春欲晚》、《美人心计》、《步步惊心》等。

吴锦源导演最近真的给大家带来了很多好消息,前几天从拍摄就开始火爆全网的《有翡》刚刚官宣杀青,接下来他执导的传奇古装剧《长相守》就官宣定档,这对于喜欢他作品的小伙伴们来说无疑是个喜讯。

新人担纲主角

主演阵容方面,女主角由新人毛晓慧担纲,之前她曾出演过新版《神雕侠女》的小龙女,只是观众对她还是不大熟悉。这次她在《长相守》中再挑大梁,出演容颜不是特别突出,但是非常聪明的花木槿。小说原著中的花木槿人设特别讨好,至于毛晓慧能否演绎出人物的那份灵气,一众书迷表示拭目以待。

男主角原非白由于小彤出演,于小彤最为人熟知的角色是新版《红楼梦》的小贾宝玉。原著小说中原非白“美而谦润,敏而博闻,智者千里,举世无双。琴棋书画无一不精,犹擅画诗,胸有国策,逐鹿天下”,因此,不少人认为,无论颜值还是气质,于小彤和原著人物还是有一定差距的。

相比于主角,配角似乎更备受大家关注,关智斌出演非常痴情的男二号段月容,宣萱饰演花母,米雪饰演连皇后,黄海冰饰演花斌,元华饰演金谷真人,黄觉饰演原青江。

剧组不惜血本

此外,制片人李小婉曾透露,剧组不惜血本为剧目打造真实感,场景搭建面积创下横店同时期之最。据不完全统计,加上在外景平地搭建的实景和在横店基地改造的景,整部剧在将近二十万平方米之上营造了一个“花西世界”,其中不乏中原皇宫、西域皇宫、南国宫殿,再现古代民俗民风。

同时,据介绍,剧组千余套服装中,有300套高定服装为郭培亲力打造。不过,从目前曝光的预告花絮来看,不少书迷认为,该剧的特效很一般,而人物造型和服装、配色比较辣眼睛。

本报综合

新闻推荐

王凯变身“经侦精英” 《猎狐》剧中苦练英语 效果好到出乎意料

《猎狐》四位主演《猎狐》剧照《猎狐》剧照最近,王凯开启霸屏模式,两部新作同步播出,一部是古装正剧《清平乐》,一部是警匪剧...

相关推荐:
江湖少年一杯酒2020-05-11 02:29
猜你喜欢:
评论:(传奇古装剧《长相守》明日开播 于小彤毛晓慧上演逆袭传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