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幸福,触手可及!》

来源:青岛早报 2020-05-21 04:50   https://www.yybnet.net/

由黄景瑜、迪丽热巴领衔主演,张馨予、易大千、胡兵等主演的电视剧《幸福,触手可及!》目前正在湖南卫视播出。该剧讲述白手起家的商业精英宋凛(黄景瑜饰)与初出茅庐的服装设计师周放(迪丽热巴饰)因一场车祸和知识产权保护案意外相识。两个独立、要强的人碰撞不断,在一起经历了种种困难,并肩奋斗共同成长,同时也在对方身上找到了内心所属。从爱情到事业,该剧展现出当代青年奋斗、成长的过程,堪称一幅生动的新时代青年成长图鉴。

电视剧《幸福,触手可及!》将镜头真实瞄准当下年轻人的成长和生活,通过宋凛和周放在挫折中逐渐成长、磨练自我的过程,展现出他们面对困难的生活态度、对于梦想的执着追求,不仅向广大年轻人传递出正能量,更激发出更多人追梦的勇气和热情。而这也是湖南卫视作为主流平台选择播出该剧的初衷:引领年轻正能量,助力年轻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幸福,触手可及! 》中对于男女双方势均力敌爱情观的展现,是该剧最重要的看点之一。从目前公布的预告片来看,因识人不慧导致公司被人席卷一空的周放,与公司原创品牌被侵权的宋凛,事业上的势均力敌延伸至爱情的平等与甜蜜,一场属于当代年轻人的夏日甜梦剧,就此缓缓展开。该剧演绎的不仅是宋凛与周放的甜蜜爱情,更是立足于当代,对青年人为梦想敢闯敢拼,为向往的生活努力奋斗的现实写照。通过宋凛、周放守护梦想、以匠心为本、坚守信念的创业故事,引导新时代青年有思想、勇创新、敢表达的现实意义。

新闻推荐

杨幂遭恶意代拍 《斛珠夫人》剧组呼吁理智追星

《斛珠夫人》剧组呼吁理智追星杨幂新角色。看相关报道扫二维码5月13日,有网友发文称,演员杨幂在前往片场时,遭遇恶意代...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幸福,触手可及!》)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