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陈建斌董勇郝平组成“铁三角” “刑侦版老炮儿”雷霆出击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5-31 01:24   https://www.yybnet.net/

久未露面的陈建斌,最新作品将要挑战刑警,还要与董勇、郝平组成“铁三角”组合。即将接档《秋蝉》的公安题材刑侦剧《三叉戟》,将于5月31日19时30分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

《三叉戟》改编自吕铮同名小说,由刘海波执导,故事讲述了曾叱咤警界、被称为“三叉戟”的3位中年警察在退居二线之际,齐心协力击破金融犯罪集团并将幕后黑手绳之以法的故事。

作品取材自中国最大的金融诈骗案,而原著作者曾有过20年警察从业经历。剧中的“三叉戟”组合不仅是正义勇敢的人民警察,也是会为家长里短操心的丈夫、父亲,是会为升职加薪苦恼的职场人士。该剧从基层警察视角出发,刻画了有血有肉有冲劲也真实接地气的当代人民警察形象。

和过去刑侦剧大多以年轻演员为主角不同,《三叉戟》也反映了容易被忽视的中年群体。剧中3位50岁左右的中年主角,在警局同事的眼中,他们或许曾经辉煌但如今已不能胜任新型犯罪侦破,是英雄无用武之地的前辈。但是面对犯罪分子,“老不意味着刀钝了,老意味着更多的担当和责任”,他们心怀理想与信念,为之努力拼搏,上演了一场中年“老炮儿”重燃热血的高燃剧情。据《北京晚报》

新闻推荐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也许陪她经历了她的青春, 就能理解她为什么成了今天的大人

1.最近有部挺火的电视剧叫《传闻中的陈芊芊》,大家把它和多年前爆红的《太子妃升职记》做比较,觉得是同一类型的搞笑网剧。...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陈建斌董勇郝平组成“铁三角” “刑侦版老炮儿”雷霆出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