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6月新剧来袭 悬念探案剧扎堆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5-31 05:46   https://www.yybnet.net/

即将到来的6月,有哪些新剧值得期待呢?

记者昨日获悉,5月31日由马珂担任制片人,刘海波执导,沈嵘、吕铮担任编剧的《三叉戟》将登陆江苏卫视和浙江卫视。该剧是以侦破案件为题材,讲述了昔日英雄组合“三叉戟”退居二线之际因一起贩毒案件重聚,为找出幕后黑手而齐心合力并破案件的故事。

这三位英雄分别由实力派演员陈建斌、董勇、郝平饰演,另外还有杜娟、徐绍瑛、胡可、王骁、巫刚、翟小兴、丁勇岱参与主演,并邀请了陶红、赵子琪、侯岩松特别出演。

前不久热播的经侦案件《猎狐》已经让不少观众感受到经侦剧的乐趣,这部《三叉戟》更突显中年“大叔”的魅力,值得期待。

6月将在爱奇艺播出的《在劫难逃》是一部科幻悬疑剧,这次除了鹿晗,还有王千源、乔欣参演。该剧讲述了刑警队长张海峰的独生女儿意外死亡,受不了打击的他,辞去职务浑噩度日,直到发现女儿的意外身亡和一起连环杀人案有关。鹿晗在剧中饰演反派医生赵彬彬,对于鹿晗来说是一种挑战。

《怪你过分美丽》是演员高以翔生前拍摄的最后一部剧集,同样将在爱奇艺播出,该剧讲述了娱乐行业“铁血经纪人”莫向晚面临“职场初老症”,在迷失中和觉醒中,重新寻回初心,成就自己的故事。该剧从女性视角探讨职场困惑和情感问题,以娱乐圈生态来反映新时代职场现状,直击当代女性生存痛点。

6月将在腾讯视频播出的《摩天大楼》由陈正道、许肇任、吴中天执导,由郭涛、杨子姗、杨颖出演。该剧讲述了在一幢摩天大楼中,两个警察在抽丝剥茧之间联手破案,发现正义与美好的故事。

一件摩天大楼里咖啡店的美女店长诡异死亡案,牵涉出来社区里多种身份的嫌疑人:物业、中介、中产精英、小说家、白领,随之表现出的是一座大楼里的善与恶……相信这样的剧情值得观众期待。记者曾世湘

新闻推荐

真正见过世面的人大多不动声色

□李思圆有一次,木心先生和陈丹青吃饭,邻座坐了两个外国人,陈丹青问他们是不是意大利人,回答果然是。陈丹青有点儿得...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6月新剧来袭 悬念探案剧扎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