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帮了闺蜜一个忙我的婚姻却出问题了

来源:南国今报 2020-06-02 13:44   https://www.yybnet.net/

恋爱总是无果?婚姻无奈夭折?婆媳关系不顺?生活总是有烦恼,不妨跟巴姐聊聊。吐槽也行,求助也行。你愿倾诉,我愿倾听。你来与不来,巴姐都在。

●电话:15107726600

●邮箱:254305658@qq.com

有时候,生活过得就像电视剧:本文主人公因为对闺蜜好心相助,没想到导致自己的家庭陷入风雨飘摇。

柳柳:

你好!

你的遭遇果然很“东郭”,出于好心想救“走投无路的狼”,结果“狼”缓过来后,就反咬你了。

事情已经发展到这个地步,你和老公因为闺蜜闹得鸡飞狗跳,甚至分居冷战,这已经很严重了,再发展下去只有离婚。这时候我觉得内外的工作你都得做一做。对老公对闺蜜,都要做相应的工作。一定要明确展示你的“主权”。

不要被“面子”绊倒,和家庭幸福相比,面子其实没那么重要。根据你的描述,你老公和闺蜜之间,可能真的只是处于暧昧时期,这时候如果你处置不当的话,很可能就将自己的老公送到闺蜜的怀抱里去了。

他们可能有问题,也可能没问题。本人的建议,是先多做一些调查和了解,尽可能知道事情的真相。不要一怒之下就发作,还没怎么样,先搞到自己分居冷战,不明智。你应该多调查一下,比如从其他朋友那旁敲侧击,确定一下他们的交往是否超出了正常的范畴。

如果大家都觉得他们还蛮正常的,没什么特别,那可能就是你多心了。但是,如果朋友们都觉得他们有点“怪怪的”,或者不敢跟你直说,目光躲闪,语焉不详的话,那就是连别人都看出来他们有问题了。

跟老公,不妨开诚布公地谈谈——咱这家还要么?你是不是真打算为了她牺牲一家人的安宁?如果确实爱上了她,要和她过日子,那就不要偷偷摸摸,光明正大把手续办了,你们爱咋地咋地。如果不是,那么就尊重一下自己和自己的家庭成员,把握好分寸,不要瓜田李下。只要能做到,咱还好好过日子。从男人的心理来说,他可能并没有打算离婚,但是在家里有老婆的同时,外面还有一个他随叫随到的女人给他捧场,在朋友面前可能觉得很有面子,很能满足他的虚荣心。大概仅此而已。

所以谈清楚以后,不要再喋喋不休,尽量展现你的温柔贤惠,让他感到还是自己的家更好,更温暖。

对闺蜜,却不能太客气。她都这样对你了,真没必要死要面子活受罪。找她当面讲清楚:你跟我老公到处进进出出整天混在一起算怎么回事?给你办事的时候情有可原,可事情结束后,你是不是应该有点分寸?你是离婚了,可我老公是有家室的,他的老婆是我!你跟他这样火热,考虑过我的感受吗?就算是我老公约你,你也可以克制一下,或者提醒他一下,怎么就巴不得一样跑过去见面?如果你珍视我们的友情,不仅不该跟我老公搞暧昧,还应该帮我看着我老公的动向才对。当初我是好心让我老公帮你渡过难关,但是你看看你自己都做了什么?你对得起我吗?

多年的情分和两个孩子的成长,值得你把老公拉回来。你这闺蜜是坚决不能要了,留在身边危害太大。

你闺蜜是离异单身状态,这让她和男人的交往中少了很多顾虑,她唯一的约束就是自我道德的约束。可一旦她没有道德,那还有啥可约束的?而且你整天在她面前晒幸福,把老公夸成一朵花,岂不知已经勾起了她内心争夺的欲望?世界上,有两样东西不可直视,一是太阳,二是人心。很多人的心,真的经不起考验。

你看过《甄嬛传》吗?安陵容和甄嬛还有沈眉庄算是好姐妹,可当沈眉庄失宠的时候,安陵容第一个撇清自己;在甄嬛处境艰难的时候,她毫不犹豫地背叛了姐妹情,一点也没有因为甄嬛对她的多方照拂和帮助而迟疑。女性之间,往往会存在一些攀比和嫉妒,这也是很多闺蜜情不能够长久的原因。

不对闺蜜情抱有太高的期望,你就不会收获那么大的失望。想要家庭巩固,还是需要用心守护。

巴姐

巴姐:

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说我的事情,本来生活好好的,可是因为我不小心引狼入室,现在和老公冷战已经几个月了,说来我真的是眼泪止不住地流。

那个“狼”,是我的闺蜜。我亲手促成了她和我老公的相识相交。

事情要从头说起,我年轻的时候,有过一次婚姻。但是自从认识了同一个单位的他以后,觉得跟他讲得来,特别有缘,不知不觉心动。然后我就义无反顾地离婚,嫁给他了。他比我大许多,当时他已经离婚,带着一个孩子,前妻带走了财产,他一无所有。

我一点不在乎,帮他照看前妻的孩子,视如己出。那时的我,爱情大过天。后来我俩也有了自己的孩子。他对孩子们很好,对家庭也有责任心。只不过,有一点我不太满意的是,他除了每个月给我几千元生活费之外,他的真实收入状况并不告诉我,工资卡也不给我管。但是因为买房首付他出,房贷都是他背,而且家里生活他也管,所以我不太舒服,也不好说什么。

去年,我的闺蜜在生意上遇到一点麻烦。我跟她是从小到大的朋友,总在一起逛街,聊天,关系非常好。而且她离了婚,一个单身女人,遇到困难我肯定不会坐视不理。正好那事我老公能帮得上,我就把她介绍给老公认识,并开口让老公相助。我老公也确实为她费心帮了这个忙。

万万没想到,他们两人从此之后就一发不可收了。事情结束后,两人隔三差五就要见面,我老公只要和朋友聚会应酬,就会喊她;她呢,随叫随到,不管吃饭还是喝酒,来者不拒。有一次,他们在我单位旁的一个餐馆吃饭,我就在附近,而且没有吃饭,他们居然谁都没叫我一声。我知道后,心里百般不是滋味。

这时候我才发现,闺蜜和我老公之间,有问题了。我甚至发现,他们两人对望时的眼神和表情,都已经不对劲了。

我这才如梦初醒。我问老公跟她到底怎么回事?他说没什么,就是和大家一起吃吃喝喝而已。我讲事情已经搞定了,你为什么还要跟她往来那么密切?老公回答,她经常有那种工程信息,生意门路多嘛。我就好笑,闺蜜自己都欠着一屁股债还不上,她要真有门路自己不早发财了吗?我提醒他,不要太天真,别听她有的没的乱讲,保持距离为好。

老公答应得很好,可是阳奉阴违。没隔多久,他又开始和她频繁接触。我火冒三丈,跟他大吵一架。他当着我的面,将我闺蜜的电话拉进了黑名单,财务上也对我透明了。

结果,几个月后,我发现,他其实只是在通讯录里给她改了个名字,气得吐血。

我要求他跟闺蜜断绝联系,请他尊重一下我的感受。他不以为然,坚称自己跟她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事,也没必要断绝往来。

我跟他在家里闹得呜呼哀哉,但是和闺蜜并没有撕破脸。我只是小心地问她是不是又和我老公一起吃饭。她装作若无其事地说,是啊,就是一大群人一起吃吃喝喝,没什么啊。闺蜜跟我同岁,长得并不漂亮,但是有种风风火火、泼辣爽快的劲儿,加上单身,在男人堆里很是放得开。

我是个很要面子的人,一直以来,我都是在人前展现出特别幸福的模样,在闺蜜和其他人面前,提到老公总说他这好那好。如今变成这样了,我在闺蜜面前都没办法张嘴。

现在我跟老公已经分居,彼此互不理睬。这样子还怎么过得下去?我并不想失去我的家庭,可是我也受不了这个气,憋在心里,人都要疯了。有个在国外的朋友看了你的专栏,就推荐我来找你聊聊,所以我想请教你,巴姐,老公和我闺蜜整天搞暧昧,我可怎么办?

痛苦的柳柳

新闻推荐

主演电视剧《韫色过浓》收官;曾经的《瑞丽》模特全国冠军,转型演员却遭遇低谷期 张予曦 演员、网红,只是我的一个侧面

在电影《栀子花开》中,张予曦还只是女配角。由张予曦主演的《韫色过浓》不久前收官。“我小时候总穿得很怪,高中那会儿...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帮了闺蜜一个忙我的婚姻却出问题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