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陈建斌李一桐 谈了场相差20岁的恋爱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20-06-26 01:45   https://www.yybnet.net/

陈建斌与李一桐。

由陈建斌、李一桐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爱我就别想太多》将于近期亮相东方卫视。日前,该剧举行云直播发布会,和网友分享拍摄的台前幕后,心得体会。陈建斌还现场亮嗓,献上了一曲《我的灰姑娘》,吸引众多剧迷粉丝围观。

对于剧中的两人谈了一场70后和90后的跨越年龄的恋爱,陈建斌表示,“这部剧的剧名特别好。它就是想告诉观众,不要想太多,只要这个人是你喜欢的、这件事是你想做的,JUST DO IT。”

主打跨越年龄和阶层的爱情

《爱我就别想太多》里,讲述了陈建斌饰演的成功企业家李洪海,意外邂逅李一桐饰演的聪明漂亮的设计师夏可可后动了心。一心想找寻不为金钱的真爱的他,隐瞒身份,假装是包子铺老板与夏可可交往,婚后他才发现夏可可早已知晓自己的身家,愤怒之下提出离婚,但是为了公司上市,两人不得不继续维持几个月的夫妻身份……

剧中的李洪海和夏可可谈了一场70后和90后的跨越年龄和阶层的恋爱,生活中的陈建斌和李一桐也正好一个是70后,一个是90后。

演绎这段相差20岁的爱情,陈建斌觉得没有任何挑战,“年龄差异不是问题,爱情来临时什么都挡不住。”

李一桐也认为,夏可可是一个率真、坦诚的女生,因为前男友背叛自己,找了同班的富二代女同学,于是夏可可赌气声称要嫁入豪门。但其实内心从不羡慕虚荣,靠自己的努力实实在在过着自己的生活。

直播现场,陈建斌还送给了李一桐一个包子铺模型和一个大包子,称这是剧中两人的定情信物。

“军师”潘粤明送上“恋爱协议”

《爱我就别想太多》中潘粤明饰演李洪海的法律顾问莫衡,同时也是李洪海的好友和法律顾问。两人事业上相互支持,在爱情上互为“军师”。

莫衡对于感情态度谨慎,信奉用法律协议来约束双方的行为。因为工作原因,潘粤明没能前来一起做直播,但他送上了一份“恋爱协议”,让“李洪海”和“夏可可”现场签约。

《爱我就别想太多》是陈建斌和潘粤明首次合作,据说拍摄现场,两人从第一场戏开始就默契十足,被剧组封为“一条过兄弟”。因为两人的对手戏都集中在前期拍摄,后期对手戏少了,陈建斌每天都盼着能见到潘粤明。陈建斌笑着承认,“我们俩的戏,不需要太多的沟通和交流,就能过。所以每天都想和他拍戏。”

他还自曝,因为这部剧,两个人私下也很快熟悉起来,有一次拍一场戏,因为两人总是笑场,拍不下去,只能两个人分开拍才算完成了这场戏。“太熟了,才会引发笑场。”

潘粤明和李一桐对手戏不多,但也给李一桐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潘老师候场的时候,都是安静地一个人坐在那里喝茶、看书、写字。”

封面新闻记者 陈颖

新闻推荐

《隐秘的角落》让人“爱并恐惧着”

《隐秘的角落》是一部家庭剧:隐忍多年的阴险丈夫在谋害岳父岳母后,还要谋杀妻子;它同时是一部青春剧:绩优生朱朝阳在两个朋友...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陈建斌李一桐 谈了场相差20岁的恋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