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破浪的姐姐 都是有故事的女同学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20-06-26 01:48   https://www.yybnet.net/

刘芸郑钧。

伊能静秦昊。

“不生孩子”的杨丽萍被骂上热搜,引发戚薇、李若彤等一众女明星齐齐发声。如果让“乘风破浪的姐姐”空降评论区,必将大杀四方。李宇春新出炉的主题曲《无价之姐》,更是戳中了姐姐们的小心脏——

做自己才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什么口红什么包包我自己挑什么人生什么梦想我自己造保护好那一抹最真实自在的笑我是我自己的无价之宝A到爆……乘风破浪的姐姐们告诉你,不管是高贵单身,还是结婚生子,或者走出围城独自精彩,只要付出行动,一切皆有可能。翻开姐姐们的情感履历表,哪一个不是有故事的女同学。

御姐VS年下男:很上头

代表人物:伊能静、陈松伶、钟丽缇

52岁的伊能静与丈夫秦昊相差近十岁,却很难看出年龄差。在节目中,伊能静提到自己一度因为太累想要放弃,打电话给秦昊,秦昊让其退赛,提到会赔很多违约金,秦昊则霸气回复:赔呗。是真爱了。

49岁陈松伶携小8岁老公张铎亮相,有媒体说陈松伶赘肉抢镜,张铎转发反怼一句,“我老婆不卖身材,她卖萌,她是名副其实的肉松。”

钟丽缇和张伦硕的婚姻一开始并不被大家看好,因为按照世俗观点:两人差着12岁。但钟丽缇看上去格外年轻。姐,就是辣么美!

御姐VS暂停键:独自精彩

代表人物:宁静、张雨绮、白冰

张雨绮的情感世界一直非常丰富,她的两段婚姻都是闪婚,曾被曝脚踹王全安车门,用水果刀“伤”袁巴元,与第二任更是经历了闪婚、闪离、家暴、复合。张雨绮之前在节目中说:我看男人的眼光不行。绮绮子憨憨的个性跃然眼前。

6月18日,宁静在微博晒出自己下班的视频,并写道:“姐不累,就是练到四肢废,你别催,等着躺赢带你飞”。别人乘风破浪,她“哪吒闹海”。曾经有过一段跨国婚姻的宁静自曝离婚原因:“与其迎合,不如独自快活”。

白冰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中自曝离婚,并称:“很多人以为我是个养尊处优的富太太,我心里特别冤枉。几年前选择了跟先生分开,自己有一个非常可爱的宝宝”。

小公举VS霸总:你是我的菜

代表人物:黄圣依、刘芸、张萌

曾经,黄圣依带8个箱子录节目被批炫富,杨子霸气护妻:一百个也给得起。参加乘风破浪,黄圣依发博:“一个箱子也能乘风破浪”,自信宣言不拼箱子,拼实力,老公杨子甜蜜鼓励:“100个箱子安排起”……

郑钧生日时,刘芸深夜发微博为老公庆生,她说:谢谢你教会了我什么是爱,你常说爱就是全然的接纳,真的,真的,感恩你对我的接纳。郑钧与刘芸成家之后,就成了摇滚圈的异类,不再是那样的叛逆“少年”了,但他却乐在其中。刘芸为了生孩子,足足胖了四十斤,后来为了回归当初的身材,两个月之内疯狂减肥瘦了37斤。

张萌的老公是一位影视公司老板,《离婚律师》《亮剑》《安家》等热播剧,制片人就是张萌的老公。张萌毫不掩饰自己的私心,此行只为认识29个小姐姐,给公司选演员。单身VS Mr right:未来无限可能代表人物:吴昕、金莎、张含韵、金晨

吴昕、金莎、张含韵、金晨获封“四大甜姐”,她们中有的小姐姐和隔壁邻家小姐姐一样,会忍受父母的碎碎念,也会有一颗恨嫁的心。

金莎曾深夜微博发文道:“我啥时能嫁?”并且还配上一张周震南的表情包“我太南了”。

金晨与小鲜肉董又霖的恋情被曝光后,不少网友表示,金晨是2.0版的萧亚轩,人称“小鲜肉收割机”。

吴昕的CP从韩庚、潘玮柏到郑凯,但恋爱一个也没谈下来,并曾在节目里哭诉恨嫁却嫁不出去。

张含韵和彭冠英突然登上了热搜榜,还没等大家反应过来,张含韵就已经迅速回应恋情:“单身未婚,请停止编造不实信息,谢谢。”

封面新闻记者 吴德玉

新闻推荐

古代人的消暑妙招:戴帽子遮阳 夏日举办“避暑会”

进入炎炎夏日,连日来的高温天气常让人们心生“畏惧”,需要出门时,大多是防晒霜、遮阳帽齐上阵,感叹“出门五分钟,流汗两小时”...

相关推荐:
采樱采樱心怡甜2020-06-19 09:46
猜你喜欢:
评论:(破浪的姐姐 都是有故事的女同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