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实力大叔“霸屏”继续 《爱我就别想太多》双星联播

来源:金周刊 2020-06-28 00:42   https://www.yybnet.net/

不知是不是眼见“姐姐们”在综艺荧屏上乘风破浪,“大叔们”坐不住的心绪也愈发浓厚起来!继三位年龄加起来已经超过150岁的“大叔”组成“三叉戟”引发观剧热议后,其中的“大背头”陈建斌要换个身份继续刷屏了。6月25日起,由李一桐、陈建斌、潘粤明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爱我就别想太多》登陆东方卫视、北京卫视双星联播。

陈建斌搭潘粤明思考爱情

《爱我就别想太多》这部新剧虽继续演绎霸道总裁爱上“小白”的故事,但是新剧并没有把这个调调往偶像剧上走,而是有些深沉地将这一点变成了新剧故事的矛盾点。有了让人眼前一亮的看点,《爱我就别想太多》的主创团队也表现出了实力派应有的阵容,内地著名实力派导演曹慧生搭档《解忧杂货铺》的韩杰,两位实力导演的合作或许能够让观众对爱情剧重燃信心。

强大的主创团队自然不会厚此薄彼,主演阵容也是惊喜不断,也改变了爱情剧过分追求颜值的惯例。在《爱我就别想太多》中“潘老师”潘粤明将会化身一位对爱情极其理性的法律顾问,总是喜欢用条条框框来“谈”恋爱的他却总是让人大失所望,这或许也是对当前比较流行的“婚前协议”的一种思考吧。潘粤明这几年一直都是在用实力说话,低调的他总是会冷不丁地用作品让你激动一下,这次能够出演现代爱情题材的作品其实有很多期待的,实力派演员总是能够将故事讲出寻常的味道,寻常的味道恰恰是很多观众所期待的东西。

《爱我就别想太多》的另一位主演陈建斌大家也是相当熟悉,他已经从实力派演员成功转型为全能艺人,亲自执导和编剧的作品也收获了不错的口碑。这次在剧中他将会化身一位霸道总裁,而在爱情中他将会代表缺乏“安全感”的一派,事业有成的他们对爱情总是有些顾虑,如何才能检验什么是真爱呢?这又是这部新剧所要思考的话题。这部新剧还有一个亮点就是年轻演员李一桐将会搭档两位“大叔”,在新剧中饰演被“霸道总裁”质疑的妻子,她和陈建斌的年龄差距也让网友们纷纷议论,这样年龄差的两位演员在剧中饰演夫妻还真不算是惊喜,惊讶的成分多一些。

斌桐CP实力演绎“水晶包子之恋”

《爱我就别想太多》中,为了赢得夏可可芳心,男主角李洪海以两个不同的身份努力着,一个是亿万身家的集团总裁,一个是勤快憨厚的包子铺老板,两个角色反差极大,对于演员的表演和外在形象的要求极高。陈建斌的外形可塑性非常强,脸一板不怒自威,笑盈盈时却又亲和力十足,既能呈现出高高在上的气势,又能表现出接地气的一面,陈建斌就是“李洪海”的不二人选。在包子铺场景中,陈建斌系着围裙在小店里忙前忙后,谁还能联想到这是《甄嬛传》中威震八方的皇上呢?

剧中李洪海以“包子铺老板”身份成功抱得美人归,因此李洪海和夏可可的爱情纽带可以说是与“包子”不无相关。因此,道具师特意花费7000元订制了一个精致的“水晶包子音乐盒”,导演也对这个道具爱不释手。但是在片场拍戏时,由于音乐盒藏在被子下面,被陈建斌不小心坐坏,道具师尽力修复还是没能修好,陈建斌与导演聚在一起共同想办法,最终决定改戏来呈现最好的拍摄效果。“水晶包子音乐盒”代表了李洪海和夏可可的爱情结晶,因此陈建斌调侃片名应该叫做“水晶包子之恋”。

角色

李洪海(陈建斌饰)

亿万身家的集团总裁,一心想找寻不为钱而来的真爱,隐瞒身份与夏可可交往,婚后李洪海才发觉夏可可早已知晓自己的身家,继而愤怒地提出离婚。

夏可可(李一桐饰)

古灵精怪的服装设计师,性格直爽、仗义又有点小任性。与李洪海的性格、年龄、社会地位都有差异。看似是个“拜金女”,实际却向往纯洁的爱情。

莫衡(潘粤明饰)

李洪海的好友,同时也是李洪海公司的法律顾问,对待感情极其理性,注重契约精神,用“恋爱协议”去经营感情,却状况频出。

夏大胜(许文广饰)

夏可可的父亲。妻子早逝,独自抚养女儿长大,视女儿为掌上明珠,反对夏可可和李洪海的爱情,后来被二人的真诚所打动,接受了李洪海。

薛瑛(周知饰)

珠宝店老板,女强人的身份让她信奉利益至上,为了李洪海的经济实力而与李洪海交往,并用种种手腕让李洪海相信自己爱的不是李洪海的钱,但在即将结婚前功亏一篑被识破。

杨丽亚(张姝饰)

三十岁,杂志编辑,擅长法语,身为大龄剩女的她,承受着来自家庭和自己心理的压力,一直希望早日脱单。

北京卫视、东方卫视2020年6月25日起每晚19:33播出

□本刊综合

新闻推荐

剧本过硬 演技在线国产悬疑剧《隐秘的角落》冲上9分

剧本过硬演技在线三个小演员令人惊艳。《隐秘的角落》海报。秦昊饰张东升。刘琳饰演单亲母亲。《隐秘的角落》有电影质感...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实力大叔“霸屏”继续 《爱我就别想太多》双星联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