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相关链接:2020下半年值得期待的悬疑网剧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0-07-03 01:08   https://www.yybnet.net/

从《隐秘的角落》之后,大家对悬疑剧的热情一度达到了顶峰。迷雾剧场的悬疑短剧集数大多在12集,剧情故事内容、主题聚焦、叙事方式、悬疑营造、人物设定等方面也都有不小的突破。下半年即将播出的《沉默的真相》,也是改编自紫金陈的小说《长夜难明》。这与《隐秘的角落》原著是同一个作者。而且因为有影帝廖凡的加入,让粉丝们都备感期待。

另外一部《在劫难逃》也是有实力派戏骨王千源的加盟,但不同的是这部剧第一次引进了人气流量明星鹿晗,而且他是第一次饰演反派。所以让该剧未播便具有一定的热度。此外更重要的是出品方是曾经出品过爆款网剧《白夜追凶》的五元文化,由五百执导。制作水准十分过硬,所以这也让《在劫难逃》从一开始就饱受关注。

作为接档《隐秘的角落》的剧集,《非常目击》近日以来一直位居话题顶端,这部剧是由宋洋、袁文康、尤靖茹、焦刚领衔主演的悬疑剧。讲述的是一桩20年未破解的少女谋杀谜案在20年后同样案件再度发生,作为警察的山峰面对记忆的恐惧,如何解决20年未解悬案。这部剧近日在迷雾剧场突然下架,上架日期待定。爱奇艺官方也表示“迷雾剧场不是一个专题栏目,是一个品牌概念,并没有整合入口。”不少观众猜测可能是《隐秘的角落》太火引起后续剧集过审困难,也希望官方不要为了尽快上架而做大量删减,尽可能地保证剧集的完整性。具体最后呈现的样子还需要观众的耐心等待。

新闻推荐

《三叉戟》作者再出新作

最近,由陈建斌、董勇、郝平等众多老戏骨主演的电视剧《三叉戟》在网上引发热议,该剧的原著作者吕铮再出刑侦新作《谜探》。...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做个精彩的笨小狼2020-07-01 02:01
评论:(相关链接:2020下半年值得期待的悬疑网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