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鞠婧祎、宋威龙 《漂亮书生》

来源:金周刊 2020-07-05 00:54   https://www.yybnet.net/

鞠婧祎和宋威龙主演的古装甜宠剧《云上学堂》改名《云上恋歌》,最近又官宣改名《漂亮书生》,剧名被网友骂很土,不过这部剧凭着两位主演的高人气一直都备受期待,目前排定七月上档。

《漂亮书生》改编自经典韩剧《成均馆绯闻》,故事描述一个家境贫寒却才学出众的少女雪文曦,为了生活替人抄书代写,意外和丞相之子风承骏相遇,风承骏赏识她的才华,用计让她进入唯有男子才能进的“云上学堂”。

雪文曦隐藏女子身份开始学习生活,在书院结识了其他有趣的翩翩公子,而风承骏一直在暗中协助雪文曦,可她女孩的身份还是处在暴露危机中,两人在困境中坠入爱河,却意外牵扯出两家上一代的恩怨情仇。

新闻推荐

《隐秘的角落》之后看什么?4部悬疑新剧正待播 廖凡王千源都有“棘手案件”要破

廖凡、白宇主演的网剧《沉默的真相》上线在即王千源主演的《在劫难逃》剧情也极为烧脑冯绍峰、文淇、范丞丞主演的《致命...

相关推荐:
飞刀又见飞刀2020-07-02 13:57
猜你喜欢:
评论:(鞠婧祎、宋威龙 《漂亮书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