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热爱表演 李一桐很“拼”

来源:市场星报 2020-07-07 00:33   https://www.yybnet.net/

在凭借着玄幻爱情剧《半妖倾城》中聂倾城一角获得关注之后,李一桐近年来陆续出演多部作品,也尝试了各类风格迥异的角色,但在观众眼中她始终很有“青春感”。此番在北京卫视热播的都市轻喜剧《爱我就别想太多》中,出演了一个性格直爽仗义的都市女生,与成功企业家李洪海(陈建斌 饰),年龄、身份反差明显的两人,擦出了不一样的爱情火花。日前,李一桐接受采访时,与记者分享了自己戏里戏外的心得,讲述了夏可可台前幕后的故事。   

搭档“资深前辈”陈建斌大胆耍

“我和夏可可都不太喜欢矫情,都是比较直接的人,不会绕着弯去表述。”李一桐很喜欢夏可可这个角色,既因为她“率真、没有歪心思、正直又热心肠”,也因为她与自己的性格之中有相通之处,如果她认为自己所做的事情是正确的,就不会太在意别人的看法。李一桐直言在表演这个角色时感到很舒服。

尽管李一桐和夏可可有着相似的性格,但剧里剧外20岁的年龄差都真实存在,面对圈内的“资深前辈”陈建斌,李一桐坦言:“我和陈建斌老师合作的第一天第一场戏就是我的重场戏,我现在还记得那场戏是我被前任伤了心,在KTV里面唱歌发泄。我当时觉得陈老师不太爱说话,气场特别足,但是好在我是比较‘厚脸皮’的人,不会因为他气场强就不敢演或者不敢说话,我就大胆地在他面前耍。其实后来我才发现陈老师是个特别可爱的人,他只是比较慢热。”

希望大家看到不一样的李一桐

细数李一桐一路走来的作品和角色,从灵气小仙女到冰山美人,从“压根没人用她”到逐渐担纲女一号,出道至今她出演了如黄蓉、陆文昔、顾海棠等不少热播剧女主角,但对她而言,夏可可这个角色始终有一点点特殊。李一桐说,“这个角色非常外向,包括剧里的一些动作也非常洒脱和外放,那段时间我自己生活中也会无意识地做着这些动作,所以当演员和角色合二为一的时候是很有趣的。”

自以《半妖倾城》出道以来,李一桐至今几乎全年无休,一直在各大剧组拍戏。李一桐这么“拼”,完全是源于对表演的热爱。“在戏中可以体验每个角色的一生,我非常享受这种状态。感受角色们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是一件特别过瘾和特别幸福的事情,也希望大家能看到不一样的李一桐。”

新闻推荐

金庸小说中的情义盛衰史

作为通俗小说的一代宗师,金庸继承了古典武侠技击小说的写作传统,又在现代的阅读氛围中对这一传统进行了空前的技法与思想革...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热爱表演 李一桐很“拼”)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