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风犬少年的天空》定档

来源:市场星报 2020-09-17 00:43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16集青春剧《风犬少年的天空》今日齐发海报预告并正式官宣定档,9月24日起播出。预告片里,彭昱畅、张婧仪等七位风犬少年个性鲜明。

该剧由张一白、韩琰、李炳强执导,里则林担任编剧。该剧讲述了千禧年间一群新时代少年跌跌撞撞、全力奔跑的成长时光。截然不同的两股青春气息在高中校园里交汇,少年们从相互对立到抱团在一起大声喊出“我们就是疯狗!”一系列令人又哭又笑又燃又暖的青春故事由此展开。这些总是“干一些莫名其妙的蠢事、说一些奇奇怪怪的蠢话”的风犬少年,在嬉闹之外也不得不面对长大成人的现实,展现出本剧力求打造的是一代人气质的青春。

据悉,本剧总共只有16集,却耗时夏、冬两季,在重庆实地取景拍摄。这浓缩的16集篇章,横跨了几位少年高中一年的经历,交织了学校、家庭、社会中关于友情、亲情、感情如何面对成长过程不可回避的种种问题的多重奏故事。

新闻推荐

一半电影 一半舞台 上话新剧《深渊》探索原创悬疑戏剧

疫情之下,戏剧演出行业遇到了很多新的挑战,诸如很多国外合作的项目暂时无法推进,引进剧目更是很难进来。而这却也给了国内原...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风犬少年的天空》定档)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