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中生代小花各有各的愁

来源:南国今报 2020-09-17 13:48   https://www.yybnet.net/

相关链接

《亲爱的自己》口碑收视遇冷,给刘诗诗的产后复出之路蒙上一层阴霾。事实上,前有“姐姐们”乘风破浪,后有90后、00后小花追赶,同样经历了结婚生育的中生代小花赵丽颖、杨幂、唐嫣都在不同程度上面临职业挑战。

赵丽颖

外号“赵小刀”的赵丽颖是中生代小花中作品最过硬的一位。从《杉杉来了》《花千骨》《老九门》《楚乔传》到《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尽管缺少大银幕作品,婚前常年泡在剧组的她在电视剧领域的作品质量和演技水平,称得上小花中的翘楚。

产后复出,赵丽颖首先亮相综艺《中餐厅4》,没想到却引来“餐桌礼仪欠缺”“不善沟通、不合群”等质疑,之后工作室发文抗议节目以剪辑手法误导观众。

杨幂

曾经的“轧戏狂”杨幂,近年来认识到作品的重要性,减缓了拍戏的频率。然而,她与霍建华合作的《筑梦情缘》仅收获4.6分的豆瓣评分,素颜演出的电影《宝贝儿》也仅获评5.2分。

今年上半年,杨幂凭借《密室大逃脱2》多次登上微博热搜榜,赚足了曝光量,但也引发风波不断。而与李佳琦搭档的带货首秀,也因为她无缘由频繁怼人而遭遇差评。缺少过硬的影视作品,仍是杨幂的痛点。

唐嫣

今年8月,产女不久的唐嫣以窈窕身材亮相发布会,为自己和窦骁主演的新剧《燕云台》宣传。不过,由于该剧是积压剧,且风格与此前的《锦绣未央》相似,播出效果并不被看好。由于女儿尚幼,未来一段时间,“如何平衡家庭和事业”将是唐嫣面临的难题。

据《羊城晚报》

新闻推荐

民国探案剧《旗袍美探》烧脑上线 三大亮点值得期待

逻辑思维缜密,剧情值得推敲,配上带感的音乐,悬疑烧脑剧分分钟就能勾起人们的神经。近来热播的《旗袍美探》掀起收视热潮,该剧...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向着幸福前进2020-09-13 00:54
评论:(中生代小花各有各的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