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Netflix感觉要“统治”全球影视圈 大卫芬奇、汉克斯、施瓦辛格的作品都被他们买了

来源:江淮晨报 2020-11-16 00: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Netflix作为全球流媒体老大,坐拥1.95亿付费订户,市值2168亿美元!一场新冠疫情似乎让他们获得更好发展机遇。这几天他们不仅宣布很多原创影视作品,和大卫·芬奇、迈克尔·贝合作新片,也把汤姆·汉克斯新片《世界新闻》国际发行权拿到手,施瓦辛格主演间谍剧集也被他们买了。

汤姆·汉克斯和海伦娜·曾格尔主演新片《世界新闻》,由保罗·格林格拉斯(《谍影重重3》《菲利普船长》)执导,原定12月25日北美上映。据外媒Deadline报道,环球计划在美国维持影院发行,美国之外的发行权卖给Netflix。

杰克·吉伦哈尔将和迈克尔·贝合作Netflix电影《救护车》

此外,近日接受法国《首映》杂志采访时,大卫·芬奇透露自己和Netflix签订了4年合同。芬奇对Netflix原创内容的意义重大,2013年他制作的《纸牌屋》为Netflix在原创剧领域打响名头。此后,动画短篇集《爱,死亡和机器人》、探案剧集《心灵猎人》和冲奥电影《曼克》都获得不俗评价。

大卫·芬奇表示,自己和Netflix签约后感觉就像是毕加索一样,可以绘制不同的东西,打破一些电影制作的边界。

此外,阿诺·施瓦辛格将主演天空之舞电视部门开发的单集为一小时的原创剧集。该剧被描绘为一个全球性的间谍冒险,围绕施瓦辛格饰演的父亲与女儿之间的故事展开。Netflix正式拿下这部剧集全球流媒体播放权。综合

新闻推荐

人民锐评:“八路军”住别墅抹发胶 偶像剧套路用错地方

以“亮剑3”为噱头的抗日剧《雷霆战将》,近期正在一些平台热播。然而,该剧的一些情节引来不少质疑,在这部电视剧中,竟然让“...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Netflix感觉要“统治”全球影视圈 大卫芬奇、汉克斯、施瓦辛格的作品都被他们买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