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章子怡出演首部电视剧《上阳赋》 演绎波澜壮阔成长史

来源:柳州晚报 2021-01-08 12:38   https://www.yybnet.net/

《上阳赋》海报

由侯咏担任总导演,章子怡领衔主演的古装剧《上阳赋》即将在优酷独播。

电影质感获赞

昨日,该剧发布了首张海报、一支30秒预告片及一支60秒预告片,揭开了作品的神秘面纱。这也是该剧的首次正式官宣,章子怡饰演的上阳郡主王儇初露真容,引发了无数热议与期待。

海报构图精致、画面艺术感极强,彰显大片质感。画面中,王儇以一袭华美的红衣造型出现,头冠精致、红衣胜火,令人眼前一亮,对她的身份充满好奇;然而在一片火红色调中,凤冠下的王儇却双眼噙泪,与整体氛围形成鲜明对比,彰显出强烈的故事性;王儇神色凄然、面露决绝,手握头冠上的珠钗,让人对她的下一步动作产生期待。凭借精致的构图与高级的审美,海报成功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点赞。同时预告片情境多变,从朝堂到宁朔、从山河到草原、从中原到边境部族等等,结合片中王儇丰富多变的造型,将王儇饱经世变、不断成长的历程描绘得淋漓尽致。

心怀天下守护家国

《上阳赋》是章子怡出演的首部电视剧,伴随着正式官宣,章子怡的表现也初步获得了观众肯定。上阳郡主王儇是一个浓墨重彩的女性角色,其出身望族、才情过人,在困境中一步步坚定成长;她心中有大爱、胸中有天下,有着感染力十足的刚毅与智慧,也同样富有女性的柔婉与包容,始终坚守道义、爱护家国,以一颗拳拳之心守护天下百姓。

章子怡饰演的王儇层次丰富、令人过目难忘,既有少女时期的天真烂漫,也有成长阵痛期的迷茫痛苦,更有成熟期的大气美丽、高贵坚毅。(综合)

(本版图片均为资料图片)

新闻推荐

《大江大河2》获评开年最佳电视剧演活宋运辉 王凯“小心思”真多

《大江大河2》获评开年最佳电视剧王凯《大江大河2》剧照。电视剧《大江大河2》在东方卫视开播以来,目前播出过半,收视...

相关推荐:
亲爱的去年和今年2021-01-07 00:50
猜你喜欢:
和张岱一起去看雪2021-01-01 01:12
评论:(章子怡出演首部电视剧《上阳赋》 演绎波澜壮阔成长史)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