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电视剧《锦心似玉》上线钟汉良谭松韵撒糖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21-03-04 03:27   https://www.yybnet.net/

《锦心似玉》海报。

2月26日,元宵节当晚,由温德光执导,钟汉良、谭松韵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锦心似玉》开播。剧中,徐令宜(钟汉良饰)与十一娘(谭松韵饰),先婚后爱、携手成长,甜蜜撒糖。

《锦心似玉》改编自阅文集团白金作家吱吱的原著《庶女攻略》,讲述了明朝年间,庶女罗十一娘意外嫁给永平侯徐令宜,靠玲珑慧心和精湛的刺绣技艺收获徐家上下的信任,开绣坊仙绫阁,努力传承刺绣技艺。罗十一娘与永平侯徐令宜相知相许,夫妻齐心力促开放海禁,改善民生,维护家国安宁,书写传奇人生。

过去的一年中,谭松韵凭借《锦衣之下》《以家人之名》《亲爱的麻洋街》等剧,收获了不少网友的认可和喜爱。她此次饰演的罗十一娘,既有刺绣才艺又冷静理智有智谋,让人期待。而有“不老男神”之称的钟汉良,时隔多年再演古装剧,造型亮眼,帅气十足,引人注目。

其实,早在电视剧官宣演员阵容时,很多看过小说的书迷就表示,对于剧版两位主演的选角相当满意,钟汉良搭档谭松韵被赞“满满的cp感”。

电视剧上线也带动了许多观众对原著小说的好奇。吱吱《庶女攻略》原著即主打“女性成长”标签:“罗家有个十一娘,手可绣锦绣,心可容家国。”作品聚焦罗十一娘从卑微庶女,逆袭成受人尊崇的高门贵女的成长线,落脚于主角坚韧心性、心怀家国的特质和风骨,符合当下影视剧市场主流审美需求。

《锦心似玉》作为吱吱首部影视化改编作品备受关注,也引发了市场对其后续作品改编的期待。据了解,吱吱另一部经典作品《慕南枝》也已杀青,有望在年内上线。

封面新闻记者 荀超

新闻推荐

合作明星悼念“配角”吴孟达:留下无数个经典永恒的瞬间

2月27日17时许,香港演员吴孟达因肝癌在香港沙田仁安医院去世。得知这一消息后,圈内多位曾与达叔合作过的演员,或发微博,或透...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电视剧《锦心似玉》上线钟汉良谭松韵撒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