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网/ 言/ 网/ 语

来源:成都商报 2021-03-28 00:54   https://www.yybnet.net/

@圈内小猫

本来觉得周渝民俊美的外形、略带忧郁的气质和所扮演的宋真宗赵恒还有一些相似之处,结果当《大宋宫词》真的播出后,却让人大失所望。

要说周渝民曾经获得过金钟奖最佳男主角,演技应该还可以,不过他的演技估计演一些现代剧还可以招架得住,但扮演历史上真实存在的尤其还是一代帝王,就显得有点单薄。

@顾小思

看了几集《大宋宫词》,玛丽苏女主+恋爱脑男主,甚至连李少红一直标榜的服化道这次都很拉垮,至于剧情和剪辑,真是一言难尽,最好看的居然是片头。

@阿九爱喝冻柠茶

《大宋宫词》太难受了,写书法握笔姿势都不对!

@仓酱_

李少红导演拍出的女性,真的别有一番特色,美而不媚,优雅贵气,亭台楼阁之间,曲折回廊,只寥寥几个镜头就能拍出深宫妇人的凄清寂寞,点茶、刺绣、对月抒怀、望天上云卷云舒,《大宋宫词》把这种古典美感做到了极致,一眼望过去,说不完的风流雅致。女导演更懂拍女演员,能把美拍得更美。

@棉花又白了

《大宋宫词》太难看了,看了三集弃剧。真不敢想象这片竟然和《大明宫词》《橘子红了》是一个导演!不过想想当年那版《红楼梦》,就……也可以理解了吧。

@段子兔

《大宋宫词》配不上它的配角啊,特别是演过《神探狄仁杰》和《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的梁冠华,这是要成为他演绎生涯最低分作品了吧。

上一次他在另外一部讲述明朝历史的《大明风华》中演朱高炽,这部剧因为女主角汤唯造型契合度等问题也被吐槽过,但这部剧的配角特别有看点,由王学圻、梁冠华、俞灏明等组成的朱家父子特别逗,其中虽然也有权谋相争,但在他们精湛的演技加持下,把烟火气和人情味注入到帝王家,让历史人物性格鲜明生动起来。

而《大宋宫词》也有不少老戏骨做配角,但是他们还是无法拯救它,因为它的主线剧情实在太跳跃,男女主角在一起的基础都没打好,根基不稳,配角们再出彩也是杯水车薪。

@回回舟

从来没看过这么难看的所谓正剧,没有一个演员在线,尬得我一身鸡皮。

@双向箭头

2021年了竟然还能在《大宋宫词》里看到古早琼瑶味儿的渣男配玛丽苏虐无辜原配的降智剧情,绝了!

@缺觉少眠

《清平乐》里那么有魅力的刘娥看不够,《大宋宫词》里作为女主,心想可以看个痛快了,然而,啥玩意啊,这剧本,搞事业不行吗,非得真爱?!

@枫桥柳

《大宋宫词》的服道化真的很舒适,就是感觉剪辑有点快,咋回事?

@秃头小杨

《大宋宫词》里只有寇准还有苏义简是个正常人吧,其他都什么跟什么啊,我看不下去了。

@饿到大脑放空

我真的是醉了……剧情离谱到让我妈一个能把《上阳赋》安心看完的人都忍不住吐槽的程度!

只看了前两集,但就这两集我第一次体会到了什么叫八倍速看剧,快到连两个人的对白中间恨不得0.1秒的间隔都不留……

@冬日的水色星

我是不是审美真的有问题,我觉得《大宋宫词》的剪辑我还能接受,就是配乐和台词感觉配不上。

新闻推荐

电视剧《经山历海》在央视播出

张杰近日,现实主义题材电视剧《经山历海》接档《觉醒年代》,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播出。该剧入围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建党10...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网/ 言/ 网/ 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