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网/言/网/语

来源:成都商报 2021-04-04 00:32   https://www.yybnet.net/

@楚丹阳:

以前一直觉得白敬亭也就是长得好看的演员而已,没想到,他演的《你是我的城池营垒》里的特警真有那味儿了,他训练女主他们的时候让我想起了我军训时的教官,真的凶。

这部剧,马思纯演技真的好,演得太自然了。白敬亭演技有点出乎我的意料。而且整个电视剧除了国产电视剧通病——女主在的地方总会出事之外,特警部分,医院部分,都很专业了。而且俩人谈恋爱好甜啊,也太自然了,就像我们周围的朋友们的恋爱一样,谁都不是一开始都会恋爱的,都是慢慢学来的。而且两人的爱情也是我喜欢的,都有自己想要坚持的事,但空闲时候会想着对方,这也太棒了!

@彬彬黄桃约鸟巢:真香!怕不是喜剧吧,一上午嘴角就没下来过。

@菲菲是个肉坨:没有人觉得邵宇寒邢克瑶才是最甜的cp吗?他俩对个眼神盖个衣服都好甜,大晚上甜蜜暴击我啊啊啊啊!

@豇豆土豆四季豆:邢克垒被空姐追着加微信时,竟然掏出三个手机。妈呀,这也太写实了吧!

@娱乐瓜瓜兔:米佧买西瓜这段太搞笑了,挨个敲一敲想挑个最甜的,结果最后拿了一个最大的。那之前是敲了个寂寞吗?是不是看到了买西瓜的自己?

@名叫鱼丸:看之前:他俩没有cp感;看了之后:看他俩谈恋爱我嘴角就没下来过。

@amy爱米麻麻:没想到白敬亭竟然会演戏,演得还很自然!害得我昨晚加班到10点回家,又刷他到11点多。

@橘子舟头:我怎么才开始看《你是我的城池营垒》!太好看了救命救命!一下午看看看看看看就看了8集!!好甜好甜啊啊啊!!!

@小天才落酱:算得上我认为的为数不多的好看的现代剧。两个主演演得都很自然,特别是马思纯,笑起来让人心里暖暖的。也因为这部剧,白敬亭成为我第一个想追的男明星。

@最爱小白:最近糖分太高了,不过我喜欢。

@烟火花22:马思纯真是个宝藏女孩,演技好自然,好喜欢她笑。

@追不到头:

这是我看过的最真实的初恋,

就是两个人笨笨的样子。

@小爱麻麻1985:瞬间回到青春!36岁老阿姨特别喜欢,想到和老公刚认识的时候。

@小米粒儿的大米粒:真好,把刚恋爱时的紧张、兴奋、甜蜜,演得淋漓尽致。

@何梦小白白白:小白终于选对了一次剧本,看着看着就要笑一会儿,真的值得看。

@Melody小姐姐:男女主每一次一起的画面,都让人特别向往,实在,不做作,能够把人代入进去,两个角色被他们演活了。

新闻推荐

《你是我的城池营垒》 妈耶,看得我都想谈恋爱了

这段时间,朋友们都觉得我有点不正常,因为我频频向她们推荐一部剧《你是我的城池营垒》。理由很简单,“很好看,看得我都想谈恋...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网/言/网/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