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日薪208万?郑爽被曝片酬或超9成影视上市公司去年净利

来源:红星新闻 2021-04-27 18:34   https://www.yybnet.net/

红星新闻4月27日消息,4月26日,张恒在微博继续爆料,这次涉及到郑爽的片酬及税务问题。

据张恒曝出的微信语音聊天记录,郑爽出演的《倩女幽魂》片酬为1.6亿,拍摄77天,算下来大约为208万/天。

同时,张恒称,为应对“五千万片酬”的“底线”,郑爽方将片酬1.6亿拆分为4800万的片酬和对上海晶焰沙科技有限公司增资1.12亿。

红星资本局查阅天眼查APP,上海晶焰沙科技有限公司是从事人工智能、软件、农业、生物科技专业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等服务,陈明磊担任法定代表人。3月3日,上海晶焰沙科技有限公司更换了全部股东。

红星资本局联系该公司在天眼查的备案电话,但对方告知并不是上海晶焰沙科技有限公司。

而关于1.6亿片酬,换成一个普通月薪5000元的职工,需连续不吃不喝2666年;据南方日报,我国目前最先进的动车组“复兴号”,售价1.7亿元;按照比特币今日54592.31美元/个的行情,可以购买451个比特币;而换算成茅台今日2094.44元/股的收盘价,可交易近764手。

红星资本局注意到,《倩女幽魂》立项后改名《只问今生恋沧溟》,北京文化(000802.SZ)是这部剧的主投方。北京文化2020年业绩快报显示,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72亿元。今日早盘,北京文化下跌2.55%。今年以来,北京文化累计下跌8.69%,相比2015年的历史高点下跌87.45%。

Wind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已公布2020年净利润的影视行业公司中,只有华策影视(300133.SZ)、光线传媒(300251.SZ)2020年的净利润超过1.6亿元,其他上市公司净利润均少于1.6亿元,文投控股更是亏损超30亿元。

加上预亏的北京文化和万达电影(002739.SZ)等,粗略估计,郑爽这一部剧的片酬超过影视行业九成上市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

(原题为《日薪208万!郑爽被曝1.6亿天价片酬,超过9成影视上市公司去年净利》)(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小舍得》宋佳:呈现真实生活不是贩卖焦虑

宋佳坦言自己是工作狂。“家长该如何爱孩子?”“孩子快乐吗?”“家长的焦虑源自何处?”……由张晓波执导,宋佳、佟大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日薪208万?郑爽被曝片酬或超9成影视上市公司去年净利)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