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欧美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张艺谋胜诉 新画面被判支付1500万

来源:皖南晨刊 2015-09-18 13:19   https://www.yybnet.net/

因影片《三枪拍案惊奇》收益分配问题产生纠纷,导演张艺谋将北京新画面影业有限公司诉至法院,索要分成款1500万元。

该案已于今年7月开庭,9月15日下午该案宣判,北京朝阳法院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一审判令新画面影业给付张艺谋影片《三枪拍案惊奇》分成款1500万元。朝阳区法院也发布了关于这起案件的相关查明情况,证实张艺谋提交的证据有效,而新画面公司却没能提供有效的证据。

(扬子晚报)

网友投诉《花千骨》过长

湖南省委责令整改

作为今夏最火爆的国民大剧,《花千骨》凭借傲人的收视成绩以及时时飘红的网络数据力压同档期电视剧,成为当之无愧的年度现象剧。但该剧在热播的同时也遭到了不少网友和观众的诟病。

日前,一名网友通过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给湖南省委书记留言,投诉电视台在播放电视剧时存在部分内容重复播出,“前情回顾”时长太长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已责成湖南卫视从整体规划、编排应对、受众服务意识、规范自律等方面查找不足,立即整改,并承诺防止类似现象再次发生。 (人民网)

秋瓷炫公开恋情

牵手中国演员于晓光

韩国演员秋瓷炫公开与演员于晓光的恋情,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9月16日,秋瓷炫在个人SNS上公开了一篇长微博,文中讲述了自己孤身来到中国发展的心路历程,感谢一路上给予她帮助的人,并表示经过深思熟虑决定公开自己的爱人。秋瓷炫简单地描述了自己陷入爱情的过程,她谢谢中国给了她实现梦想的机会和让自己遇上了于晓光,字里行间泛着浓浓的幸福。博文发表后,于晓光也转发道“你是答案”,简单四个字流露出的甜蜜气息让人羡慕不已。

网友们看了微博后也纷纷留言“瓷炫姐姐要幸福”、“于晓光好样的,给中国拿下一分”、“谁去拿下宋慧乔啊”等等,表示对两人的祝福和关注。另外,秋瓷炫与于晓光是继蔡琳和高梓淇、汤唯和金泰勇、刘亦菲和宋承宪之后的第四对演艺圈中的中韩情侣。

(凤凰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艺谋胜诉 新画面被判支付1500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