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欧美电视剧新闻 > 正文

《长安三怪探》集齐三地明星 打造美剧式悬疑

来源:凉山城市快报 2015-12-12 21:58   https://www.yybnet.net/

《神探狄仁杰》后又一传奇

在IP改编热的大趋势下,电视剧版《长安三怪探》应运而生。因为超级IP效应,该剧未播先火,被业内称之为“《神探狄仁杰》之后最受期待的古装推理大剧”。小说以晚唐时期的长安城为背景,讲述了城内不断发生离奇连环命案,三个“怪探”铲除罪恶的故事。

剧版《长安三怪探》无论在选角还是制作方面都充分尊重了原著,据悉投资高达5000万,集齐了内地、香港、韩国三地明星,演员阵容堪称豪华。观众纷纷翘首以待,“《三怪探》绝对是今年最值得蹲守的IP剧了,又可以重温暗影重重中那一个又一个黑白难辨、生死纠缠的高智商犯罪案件,想想都兴奋,坐守江苏卫视”、“都说这部剧是《神探狄仁杰》后又一传奇,我认为不仅完全可以和《狄仁杰》相媲美,而且大有超越之势,《三怪探》不仅制作更精良,而且剧情更出彩。”

陈浩民秋瓷炫组新鲜CP

从演员搭配来看,陈浩民与秋瓷炫组成的这一古装剧新鲜CP颇具人气,原著粉丝们也都对这一组合表示了认可与期待。陈浩民在《长安三怪探》中饰演潇洒倜傥、落拓不羁的独孤仲平,是一名城府深、智商高的大唐神探。而一向走女神路线的秋瓷炫则变身成了伶牙俐不断。陈浩民表示,“演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欢乐'济公',这一次当'怪探'将会变得安静内敛。剧情很烧脑,我演起来也是个不小的挑战。”

刷出古装剧新高度

《长安三怪探》不仅在演员的选择上颇具偶像剧气质,而且采用了韩剧般的华丽唯美置景,更大的亮点则是在剧情上做了美剧风格的快节奏处理,整体刷出了古装剧的新高度。片方透露,当初改编《长安三怪探》正是看中了这部小说独有的高智商逻辑推理和暗黑悬疑风格,为了给观众更好的观剧体验,特别运用了美剧的讲述方式,情节紧凑、绝不拖沓。在五个相对独立的案件汇聚了各种奇思妙想与神秘元素,用年轻女子生命才能供养的绝世奇花、在月夜出现的恐怖狼人、假死托生机关算尽的千面佛……而三个性格、经历迥然不同的“怪探”将行迹生死场,为百姓解开一个个事件谜团、铲奸除恶。

据搜狐娱乐

新闻推荐

韩国高考全社会“护航”

参加高考的考生(资料图)韩国2016年高考11月12日举行,韩国社会提前几天便进入“高考模式”,以帮助考生们取得理想成绩、实现人生梦想。空管部门提前部署高考当天禁止客机起降的时间,以避免噪音干扰外语...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长安三怪探》集齐三地明星 打造美剧式悬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