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欧美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年底大剧拼收视家庭 抗战 悬疑你最爱哪一款

来源:西安晚报 2016-11-24 00:00   https://www.yybnet.net/

《法医秦明》海报

《闺蜜嫁到》海报

进入年底,各种“压箱底”的大剧被各家卫视与视频网站请到台前,火拼收视率。而与暑期档玄幻独大、九月抗战剧霸屏不同,年底的剧集类型丰富多彩,时尚、家庭、战争、悬疑……不同爱好的收视群体都能在剧集中找到“心头好”。

《闺蜜嫁到》 演绎独特“闺蜜情”

从《欢乐颂》到《女不强大天不容》,今年是女性话题剧大热的一年。年底,又一部“女人戏”将把这份热度延续到底。

记者从出品方了解到,都市情感剧《闺蜜嫁到》将于11月 26日登陆湖北、河南两家卫视。该剧是知名编剧秦雯继《辣妈正传》后创作的又一部家庭偶像剧,以诙谐幽默的手法,展现了一对闺蜜阴差阳错成为妯娌,从家庭到职场争斗不断升级,最后共同成长的故事,折射出现代女性的生存与生活状态。

与时下流行的IP热潮、古装云涌、鲜肉满屏、虐恋情深等不同,《闺蜜嫁到》以“好闺蜜”为突破口,关注和反映了女性在友情、职场以及家庭生活中的现实问题,剧中不仅包含闺蜜、妯娌、婆媳、职场、时尚等多重元素,还巧妙地规避了“闺蜜变小三”“车祸就失忆”“狸猫换太子”等老套狗血设定,从而让《闺蜜嫁到》这部剧具有现实意义且不落俗套。

《无名者》

聚齐国内“老戏骨”

抗战剧《无名者》前晚起登陆天津卫视,该剧讲述了抗战初期革命青年钱之风与爱人面对日伪勾结携手抗战的故事。实力演员丁志城身兼制片人、主演、监制多重身份,为此丁志城坦言:“拍了一个星期我就想罢演了,本来作为主演戏份就多,还得事无巨细地管着整个剧组,一上来基本上没怎么睡觉。但看到我的这些哥们儿一个个都那么支持我,这种力量又让我坚持下来。”

除 “人艺五虎将”——丁志城、吴刚、冯远征、高冬平、王刚在剧中首次聚首外,还有尤勇、王挺、姜武、高曙光、刘金山、杨立新等一众“老戏骨”级演员加盟,这么多“老戏骨”同时在一台剧中拼“演技”,可算是资深电视控们的年底大福利了。

《法医秦明》

即将迎来大结局

电视剧之外,很多重磅网剧也在年底时分赚尽网友眼球,不是闪亮登场,就是即将迎来大结局,让人无法停止追剧步伐。

其中,大热“网红”剧《法医秦明》,就即将揭晓剧中案件的谜底——秦明父亲的自杀之谜与臼齿之谜,并迎来大结局。这部以法医真实破案经历改编的网剧,在热播阶段,凭借三位主演“萌系互怼”、案例展示的极度真实、所有配角演技高超等“附加分”,成为目前关注度最高的网剧。

不过,除了案件本身,相信不少网友更关注的是,可爱“宝哥”究竟会否在剧集最终与高冷秦明展开感情线?

此外,近日在微博被热推,并让很多自媒体大号自发推荐的短篇韩剧《心里的声音》,俨然有接棒成为下一个“新网红”之势。该剧在豆瓣的评分超过9分,由“亚洲王子”李光洙等人主演,将著名漫画家赵石笔下的同名漫画搬上荧屏,展现了“搞笑一家人”的风采。 记者 孙欢

本版图片据网络,请作者速与本报联系,以奉稿酬。

新闻推荐

《长安三怪探》集齐三地明星 打造美剧式悬疑

《神探狄仁杰》后又一传奇在IP改编热的大趋势下,电视剧版《长安三怪探》应运而生。因为超级IP效应,该剧未播先火,被业内称之为“《神探狄仁杰》之后最受期待的古装推理大剧”。小说以晚唐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年底大剧拼收视家庭 抗战 悬疑你最爱哪一款)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