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欧美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哈里王子明春完婚,女方系36岁美国混血女演员梅根·马克尔

来源:澎湃新闻 2017-11-27 20:18   https://www.yybnet.net/

当地时间2017年9月30日,加拿大多伦多,英国哈里王子和其美国演员女友梅根·马克尔亮相“不可战胜”运动会闭幕式。  视觉中国 资料图

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最小的儿子,英国王位第五顺位继承人哈里王子即将结婚的传言得到证实。据英国广播公司(BBC)当地时间11月27日报道,英国王储官邸发言人当天确认,哈里王子即将与其女友,美国女演员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结婚。

报道称,两人的结婚日期将定在明年春天,王子“非常高兴地宣布”这一信息,并且表示已经得到女方父母的祝福。

查尔斯王子与黛安娜王妃的两个儿子威廉王子、哈里王子的感情生活一直备受外界关注。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于2011年举办婚礼,吸引了全球20多亿人的关注。而哈里王子也于此前被曝出与36岁美国女星梅根·马克尔稳定交往1年多。

二人交往的消息传出后,一向对王室成员的感情生活兴趣盎然的英国媒体自然没有放过这一新闻。英国《每日邮报》分别追溯了哈里与梅根的族谱,发现两人其实是远房表亲——哈里王子的母系家庭与梅根的父系家庭有血缘关系,两人共同祖先名为拉夫·鲍尔斯(Ralph Bowes),是16世纪英国达勒姆郡(county durham)的一名高级治安官。据悉,拉夫·鲍尔斯当时在英国背景雄厚,不但拥有城堡,还有许多家产。

据海外网此前报道,梅根比哈里大3岁,毕业自美国西北大学(Northwestern University),2013年结束了与前夫的婚姻。她与哈里从前交往的对象截然不同,而最大的不同,就是她除了是美国人外,还是混血儿。梅根的母亲多利亚·拉德兰(Doria Radlan)为非裔美国人,拥有社工硕士学位,也担任瑜伽治疗师。而父亲汤玛斯·马克尔(Thomas W. Markle)则是荷兰与爱尔兰裔美国人,做过电视剧灯光总监的工作,并且获得过艾美奖。

新闻推荐

日在韩国首尔曹溪寺考生家长点燃祝福考生金榜题名的蜡

12日,在韩国首尔曹溪寺,考生家长点燃祝福考生金榜题名的蜡烛许愿。新华社照片12日,在韩国首尔一所高中前,学弟学妹们在为即将参加高考的学长们加油。据新华社11月12日电韩国2016年高考定于12...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哈里王子明春完婚,女方系36岁美国混血女演员梅根·马克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