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欧美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哈里王子明年春天大婚 36岁“准王妃”离过婚还有娃 比哈里大三岁的她是非裔混血儿,还出演过美剧《金装律师》

来源:成都商报 2017-11-29 01:27   https://www.yybnet.net/

哈里王子

现年33岁,是查尔斯与已故前妻戴安娜的次子。据悉,他与女友梅根·马克尔去年5月在加拿大相识,随后开始约会。同年11月,哈里王子发表了一份充分显示“男友力”的公开声明,正式承认梅根的女友身份。今年11月27日,两人宣布订婚。

梅根·马克尔

现年36岁,是美国女演员,迄今最知名的角色是美剧《金装律师》中的律师助理蕾切尔·赞恩(上图)。马克尔出生于美国洛杉矶,她的父亲是白人,曾是电视行业从业人员,母亲是非洲裔美国人,曾是一名临床治疗师。可想而知,她的到来将给王室带来更多的颠覆。

作为全世界最抢手的“黄金单身汉”之一,33岁的英国哈里王子一直以来绯闻不断,而与他仅相差2岁的哥哥威廉王子早已儿女双全、家庭美满,让英媒为这位王子的终身大事操碎了心。如今,哈里王子终于要结婚了。

11月27日,英国王室宣布,哈里王子与36岁的女友梅根·马克尔已于本月早些时候在伦敦订婚,婚礼定于明年春季举行。哈里王子的父亲、王储查尔斯居住的克拉伦斯宫当天发表声明说,哈里已向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及其他近亲告知了这一消息,也已得到马克尔父母的祝福。

同日,哈里和梅根·马克尔一起面对镜头,接受了英国媒体的采访,讲述他们从相识到相处的一些故事。哈里并没有透露他们将在哪里举行婚礼,不过送给马克尔的订婚戒指由哈里亲自设计,戒指上镶有的3颗钻石,其中2颗为戴妃的遗物。这枚订婚戒指中间最大的钻石,开采于非洲博茨瓦纳。戴妃遗留的2颗小钻石,则镶在戒指的两侧。

两人到底有怎么样的爱情故事?这位非比寻常的“准王妃”又是如何俘获哈里王子的心,赢得王室的认可呢?

姐弟恋

因慈善活动结缘

以结婚为前提交往

《每日邮报》报道称,去年5月,哈里与马克尔在加拿大多伦多的一个慈善活动上相识,已交往一年多。哈里王子的友人透露:“他们是以结婚为前提交往,两人一直坦诚积极地讨论将来。”

自两人恋情被公开后,马克尔每天被狗仔队和小报穷追猛打。去年11月,哈里王子终于怒不可遏,罕有地透过肯辛顿宫发表声明,“哈里王子承认与马克尔的恋人关系,同时谴责媒体试图闯入女方居所,作出涉及种族与性别歧视的言论,认为已超越底线。”

哈里发布声明后,马克尔也对这段恋情首度发声:“新闻曝光前,我们悄悄约会了6个月。事情被公开就变成这样,出乎我所料。为避免受刺激,我索性什么新闻都不看,耳根清净。只要两个人对一段关系有信念,爱情就会无坚不摧。”

离异有娃

第一段婚姻维持两年

英国女王开始并不接受她

2011年,马克尔与相恋7年的好莱坞电视制作人英格森结婚,但两人婚姻只维持两年,于2013年离婚,两人育有一个女儿。

英媒报道称,英国女王十分尊重传统,开始并不接受马克尔,因为她不熟悉英国王室礼仪,还离过婚。女王对王室成员跟离婚人士结婚一向不支持。

如今,英国王室正式向外界宣布哈里和马克尔的好消息,说明女王认可了两人的婚姻。

非裔混血儿

母亲是美国黑人

父亲是荷兰裔的爱尔兰人

英媒发现马克尔完全颠覆了哈里王子以往的审美。哈里曾交往7年的前女友切尔西和交往2年的前女友模特博纳斯都是金发美女。马克尔的外貌则与哈里的前任们截然不同,她是非裔混血儿,母亲是美国黑人,父亲是荷兰裔的爱尔兰人。

1981年,马克尔出生在美国洛杉矶。马克尔一家住在洛杉矶的峡谷区域,居民以白人为主,邻居们经常错把马克尔非洲裔的母亲认作保姆。自打出生起,马克尔的父母就用尽一切努力保护她,令她免遭种族歧视。

与哈里王子的恋情公开后,马克尔受到针对其多种族混血血统的挖苦和讽刺。马克尔曾透露,“父亲是白人,母亲是非裔美国人,所以我是一半黑一半白”。她的母亲拉德兰拥有社会硕士,是名珠宝商,也担任瑜伽治疗师。父亲托马斯则是灯光总监,曾获得过艾美奖。

美国女星

高中毕业时曾当“皇后”

出演大尺度美剧《金装律师》

马克尔曾出演大尺度美剧《金装律师》,这也是她的成名作。马克尔从小就喜欢表演,高中时多次参演学校的戏剧,在高中毕业晚会上还曾当选“皇后”。

马克尔兴趣广泛,成绩拔尖,考上了美国西北大学,取得戏剧和国际政治双学位,曾到联合国纽约总部实习了一星期,毕业后在美国驻阿根廷使馆短暂工作过一段时间。之后,马克尔开始进入演艺界。

工作之外,马克尔还爱好健身、美食、旅游,常常把自己的心得感想写在社交媒体上与粉丝分享,在社交媒体上的粉丝数量很高。但自从和哈里王子交往后,她的社交媒体就渐趋低调,关闭了个人博客。

婚后生活

婚后会被授予公爵夫人头衔

两人将开展更多慈善公益工作

哈里和马克尔预计在明年春天完婚,确切日期过一段日子才能公布。作为英国王位第五顺位继承人哈里的妻子,马克尔将在婚后被授予萨塞克斯公爵夫人的头衔。婚后,他们将和威廉王子夫妇同住在肯辛顿宫中的诺丁汉小屋。

有消息称,结婚后,马克尔将逐渐远离演艺圈,她开始关注世界上更大的议题,夫妻俩将开展慈善公益工作。事实上,哈里和马克尔都十分热衷公益,经常利用个人的影响力为慈善出力,两人都曾到访非洲关注当地的民生议题,两人还计划合作开展更多慈善公益工作。(综合新华社、央视财经、华商报等)

婚礼谁来买单?

尽管哈里王子的婚礼还未举行,但是不妨先来算一场皇家婚礼背后的“经济账”。

据悉,2011年,威廉王子2600万英镑的婚礼花费中,安保费用约2400万。安保和交通花费由财政部承担,其他开销由查尔斯王子承担了大部分。不过,威廉王子称,凯特王妃的家族也承担了“不小”开销。

据CNN报道,擅长奢华婚礼的伦敦婚礼策划师艾梅·邓恩表示,保守估计,一场现代皇家婚礼怎么也要六位数起,婚礼本身的花费“不会低于50万英镑。”

这场婚礼要怎么买单,最终“还是要看梅根(女方)的家庭决定怎么做。”

而一场现代豪华的皇家婚礼的花销由哪些部分组成?

账单一 接待宴

此前,威廉王子婚礼的接待宴是在白金汉宫举行,共两场。据ABC新闻报道,这两场接待宴的花销高达45.8万英镑,其中包括6万英镑的婚礼蛋糕。按照600名宾客分食计算,每一块蛋糕则价值100英镑。

哈里王子的婚礼如果“以500个宾客计算,我觉得(接待宴)预算至少得15~20万英镑起。”艾梅·邓恩称。

账单二 婚纱礼服

这次,新娘的婚纱自然会由顶级设计师独家订制,花费也必定不菲。

凯特王妃的婚纱是亚历山大·麦昆的订制款。据ABC新闻报道,主婚纱花费就高达25万英镑。此外,还有同一个品牌设计师的晚宴服。不过,凯特婚礼服装的具体金额一直未得到官方确认。

账单三 安保花费

据《新闻周刊》报道,专家估计,哈里王子的婚礼将成为有史以来安保工作最严密的皇家婚礼。据估计,在威廉王子的婚礼上,超过5000名警察负责保卫。

而要保证哈里王子婚礼需要的警力,就必须从其他地方抽调警力,这又将带来安保花费的增加。

账单四 国民经济成本

查尔斯王子与戴安娜王妃的婚礼、威廉王子的婚礼期间,英国人举国欢庆,放假一天。而据英国经济与商业研究中心数据,一个法定公众假日,国民经济减少23亿英镑。还好皇室婚礼带来的境外游客拉动了旅游业收入,可抵消部分皇家婚礼的花费。

公共假期让很多行业失去了一天的产值,但与假期相关的一些行业,如餐厅、影院、俱乐部等却迎来收益增长。

据英国国家统计局数据,2011年的皇室婚礼并没有明显证据证明,补偿性收益能抵消国民经济高达23亿英镑的“代价”。红星新闻记者 林容 综合编译

新闻推荐

原创都难!一大波好莱坞翻拍片在路上

《十一罗汉》集结了众多男星。《东方快车谋杀案》和《控方证人》都是阿加莎的经典作品,都曾搬上银幕,也都要被翻拍。《八罗汉》片场,凯特·布兰切特(左)、海伦娜·伯翰·卡特(中)、桑德拉·布洛克(右)造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哈里王子明年春天大婚 36岁“准王妃”离过婚还有娃 比哈里大三岁的她是非裔混血儿,还出演过美剧《金装律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