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欧美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做慈善懂时尚,这位“准王妃”很能干

来源:齐鲁晚报 2017-11-30 14: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王晓莹编译

和以前嫁入英国皇室的姑娘相比,马克尔的身份有点特别:36岁,之前有过一次婚姻,虽然是演员出身,但在演员中算不上最漂亮的,她是怎么当上“准王妃”的呢?

马克尔出生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从肤色来看,她就和之前的英国王妃们不同——她的小麦色皮肤来自母亲。马克尔的父亲是个白人,职业是灯光师,曾获过美国电视界最高奖项艾美奖;她的母亲则是一名非裔美国人,当过临床治疗师和瑜伽教练。

2003年,马克尔从美国西北大学毕业,正式进入演艺圈。她参演过一些电影和电视剧,但都不算出名,最有名的角色是《金装律师》中的一个律师。用娱乐圈的话来说,马克尔只是美国的一个“十八线女演员”。

2011年9月,马克尔嫁给了美国制片人特雷弗·恩格森。两人经历过7年的爱情长跑,但这段婚姻只持续了两年,2013年8月以离婚而告终。谁都没想到,3年后,马克尔和英国王室的第五顺位继承人哈里王子谈起了恋爱。

能让哈里王子一见钟情,这个“十八线女演员”自然有她的过人之处。英国广播公司网站报道称,还没当上演员时,写得一手漂亮花体字的马克尔曾经做过写婚礼请柬的兼职。

马克尔热衷于做社会慈善工作。她当过加拿大“世界宣明会”全球大使,呼吁改善全球儿童的教育、食品和医疗条件;她致力于联合国推动性别平等的公益项目,曾为此去往卢旺达的难民营,和难民小朋友一起牵手拍下照片。马克尔还积极推动种族平等,她曾给杂志写过专栏文章,讲述她身为一名拥有非裔血统的女演员的经历与困惑。

此外,马克尔还有一重身份:她是个“网红”。在社交网站Instagram上,她拥有190万名粉丝;她创办了一个名为“TheTig”的时尚生活网站,并亲自担任主笔。网站上有包括时尚、美妆、旅游等受女性欢迎的内容,同时给女孩们传递自强、自信等观念。不过,今年4月,马克尔在网站上发表了《亲爱的,再见》一文,宣布关闭网站。或许,马克尔已经做好准备,等明年成为王妃后,她可以用新身份去做更多她喜欢做的事情,以更大的影响力影响更多的人。

新闻推荐

哈里王子明春完婚,女方系36岁美国混血女演员梅根·马克尔

当地时间2017年9月30日,加拿大多伦多,英国哈里王子和其美国演员女友梅根·马克尔亮相“不可战胜”运动会闭幕式。 视觉中国资料图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最小的儿子,英国王位第五顺位继承人哈里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做慈善懂时尚,这位“准王妃”很能干)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