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欧美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李安新片《双子煞星》开拍 主角威尔·史密斯素颜显沧桑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3-01 09:12   https://www.yybnet.net/

威尔·史密斯与导演李安合照。导演这防虫头罩走在时尚最前沿啊

日前,李安导演的新片《双子煞星》在美国乔治亚州的萨凡纳市开拍,男女主角威尔·史密斯和玛丽·伊丽莎白·文斯蒂德现身片场。

《双子煞星》故事讲述政府特工Henry(威尔·史密斯)准备退休,却发现自己被一名年轻杀手追杀,而这个人竟是比现在的自己年轻25岁的克隆体。文斯蒂德饰演的女主角是一名特工,她开始是被派去监视Henry的,但最后却与之携手合作,并肩作战。

文斯蒂德在一个多月前确定加盟。据悉,文斯蒂德可是战胜了艾美奖得主塔提阿娜·玛斯拉尼《黑色孤儿》和伊丽莎白·德比齐(《银河护卫队》《了不起的盖茨比》)两位实力女星,最终拿下这一角色的。

而就在几天前,文斯蒂德刚刚与男友伊万·麦克格雷格分手。麦克格雷格去年为她与结婚22年、共育有4个孩子的妻子离婚。外媒称是33岁的文斯蒂德“甩掉了”46岁的麦克格雷格,原因是她不想被贴上“破坏家庭者”的标签。

《双子煞星》将于2019年10月4日北美上映。(中 新)

新闻推荐

华商编译 哈里王子明年大婚 36岁新王妃系非裔混血儿 她比哈里王子大三岁 离过婚还带了个娃 她是美国影星 因出演美剧《金装律师》而为人所知

作为全世界最抢手的“黄金单身汉”之一,33岁的英国哈里王子一直以来绯闻不断,而与他仅相差2岁的哥哥威廉王子早已儿女双全、家庭美满,让英媒为这位王子的终身大事操碎了心。如今,哈里王子终于要结婚...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李安新片《双子煞星》开拍 主角威尔·史密斯素颜显沧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