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欧美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她是娱乐圈第一个拥有飞机驾照的女星,嫁给了大21岁富商

2018-05-20 09: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首发于企鹅号擅自转载必究!欢迎分享转发~

娱乐圈中长相好看的女星不在少数,但是颜值高演技好,让观众们心服口服的女星貌似就没有那么多了。在娱乐圈有这样一位女星,提起她的名字可能很多人首先想到的一个标签就是”女汉子“,无论是《走西口》中的豆花、还是《穆桂英挂帅》中的穆桂英,或者是其他角色,苗圃大多饰演的是那种大大咧咧的女汉子形象,演技一直都收放自如。

表演世家出身的苗圃,5岁的时候就开始上台表演了。因为家学渊源,所以苗圃的表演功底十分扎实,顺理成章地进了演艺圈之后,也都是一步步稳扎稳打的拍戏,并没有因为年少成名而浮躁。2003年,苗圃获得国际人口联盟的邀请,赴美参加美国电视节,并出席艾美奖颁奖,成为内地女演员获此殊荣第一人 。同年苗圃被冯小刚推荐参演长篇电视剧《五月槐花香》,因该片获得2005年 “飞天奖”最佳女演员提名。

苗圃出道多年来很少听过她闹出过什么绯闻,作为与赵薇,章子怡等当年的四小花旦同期的艺人,苗圃走的是青衣路线,是当年“四小青衣”之一。因为她的演技给人一种毫无造作的感觉,每一个角色拿捏得非常到位,这也是她出道后为什么能立马获得很多大导演青睐的原故。

虽然认真演戏并没有让苗圃大火,但由她饰演的一些经典人物形象却让观众们十分难忘,最为大家熟知的就是由她主演的《穆桂英挂帅》了,剧里的她英勇善战,巾帼不让须眉,把穆桂英演得活灵活现,可以说是最经典的一个穆桂英版本了。2012年该剧荣获最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奖项。

除了受到观众好评如潮的穆桂英以外,苗圃还饰演了很多其他的经典角色,不论是饰演什么定位的角色,都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戏里戏外的她都是性格直爽,开朗大方的。生活中的苗圃也很是低调,从来不拿自己的感情生活作为炒作的手段。

据报道,苗圃的老公是内地富商陈义红,出生于1958年的陈义红白手起家,靠自己的努力和独特的眼光成功进入中国富豪榜,如今已经身价上亿的他却十分低调,或许这也是吸引到苗圃的一个原因吧。尽管两人相差了21岁,但两人的感情并没有因此受到阻碍,反倒过得很是幸福。

不同于其他嫁入豪门就安心当阔太的女星,苗圃敢想敢做,因为苗圃的表哥是一名飞行员,小时候的苗圃就憧憬着将来的自己也能开着飞机飞上蓝天。陈义红对苗圃很好,知道妻子苗圃的这一梦想后,便送了一架带有苗字的私人飞机给她。在苗圃30岁的时候,在丈夫的支持下,她终于完成了自己小时候的梦想。也成为了中国内地娱乐圈女星中第一个拥有飞机驾照的女星,驾着自己的私人飞机翱翔天际,这感觉一定很爽!

2014年,苗圃在美国生下一对龙凤胎,成为母亲之后的,苗圃将生活的重心都放在了两个孩子身上,从此也就多了一份牵绊,有了更多的顾虑,为了孩子她暂时搁置了自己开飞机的爱好,但她表示对于最热爱的演艺事业,她还是要坚持下去。

如今已经39岁的她依旧颜值在线,气质出众,因为喜爱运动所以身材也没有走样,尽管这些年她的作品并不多,但她也在陆陆续续的接一些戏。放下飞行这一爱好之后,苗圃又爱上了马术。

岁月沉淀后的苗圃更加成熟有韵味,有一份自己热爱的事业,有一个非常宠自己的丈夫还有一双可爱的儿女,对于一个女人而言无疑是很幸福的。可以说是人生赢家了。

新闻推荐

电梯奶茶、满桌子零食、手机上时不时显示出的某搜索引擎而不断“出戏”时,他们完全没有料到,3个月后,一直以来因为无法植入广告而成为电视剧中“一股清流”的古装剧,竟

当观众因为时尚剧《欢乐颂》中植入的满电梯奶茶、满桌子零食、手机上时不时显示出的某搜索引擎而不断“出戏”时,他们完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她是娱乐圈第一个拥有飞机驾照的女星,嫁给了大21岁富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